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宣布对朝鲜出手!美国要对中国作最后的一搏!
www.wforum.com | 2010-09-01 20:5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要对中国作最后的一搏

  中国公开报道了--胡锦涛27日在长春与金正日会谈

  金正日在晚宴上还强调,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局势下,将中朝友谊的接力棒顺利交给下一代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 对此,胡锦涛表示,推动中朝友谊不断向前发展,并世代相传,是双方的历史责任。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8家实体和4名个人实施新的制裁

  美国以支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为由,决定对朝鲜5家实体和3名个人实施制裁。5家实体为朝鲜大城山贸易公司、朝鲜兴晋贸易公司、第二经济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及第二自然科学院;3名个人为朝鲜原子能总局局长李继善、朝鲜原子能总局顾问李洪燮及朝鲜原子能总局下属南川冈贸易公司经理尹浩镇。

  此外,美国以参与武器及相关材料扩散为由,对朝鲜另外3家实体及1名个人实施制裁。3家实体为朝鲜侦察总局、绿松联营公司及朝鲜劳动党第39号办公室,1名个人为朝鲜侦察总局局长金永哲。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上月访问韩国时,宣布美国将加强对朝鲜现有的经济制裁并实施新的制裁措施,意欲禁止朝鲜获得可用于发展核武项目的资金,美国国务院30日通报的措施为该制裁项目的细化。

  韩国软了称:将重启六方会谈 暂不要求朝鲜就天安舰事件道歉

  一位韩国官员说道:“现实地说,要求朝鲜承认参与‘天安’舰事件并就此事表示道歉的可能性等于零,”“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不会如朝鲜所愿,就此揭过这一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