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暗藏祸心:印度煽动中国击沉美国航母
www.wforum.com | 2010-08-12 20:04: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印度《亚洲年代》报道称,中国正在改进东风21反舰弹道导弹,一旦试验成功,中国就具备了远程打击航母的能力,中国可能将东风21的性能突破转接到东风31,和东风41,而面对近日来中美海上摩擦,印度方面在暗中开心。

  印度媒体及专家煽动中国只要中国击沉美军航母,中国就可以成为亚洲强国。印度人向来不安好心,其媒体完全受印度政府所掌控,每每发出的中国言论总是带有中国威胁论,或者对中国含有敌意的言论,如今印度人为何如此上心对中美摩擦如此大力支持中国呢!其背后必定隐藏巨大的祸心。

  谁人不知一旦中国击沉美军航母就相当于对美宣战,这种世人皆知的道理,即便是印度阿三不明事理,也需知美军航母也是一根敏感的神经不可轻易触碰和伤及。印度明知中国击沉美军航母即宣战,那么中美一战,中国必定要调兵遣将。美国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拥有非一般国家所能比及的军事力量,自然中国也并非是所能抵抗的。一旦中美开战,两国必将元气大伤。

  此外,中国拥有太多的边境问题和海土争端,中印的藏南之争,中日的东海之争,以及南海问题几乎遍及中国四周的海疆都有争端问题。一旦中美爆发战争这些国家都会蜂拥而至一起将矛头或者是炮弹指向中国,那时中国一直不肯退让的争端可能就要在战争中妥协了。自然印度也会借机在藏南发兵,企图在美国对中国开战的时候向中国索要藏南。

  印度军事力量根本就无法和中国媲美,以印度的军事力量10年之内无法以自身力量对抗中国。而此时此刻全球最强大的老大和中国爆发冲突,印度正好借美国人之刀斩杀中国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