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瞄准好了:美航母进黄海中国军方将视以最好的靶船
www.wforum.com | 2010-06-21 19:56: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朝鲜半岛的局势已成为世界最敏感的话题,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点燃大国对垒的导火索,作为世界三大强的美中俄,都将自己的力着点放在这里,虽然共同点不一样,但目标却都是一个,朝鲜半岛的背后关系到各大国的切身利益。

  朝鲜半岛的局势,直接关系到中国的核心安全利益。众所周知,中国是朝鲜一贯的幕后坚定支持者。而朝鲜则由于《中朝友好互助条约》,成为中国在世界上唯一一个公开的,有法律条约的军事同盟国。历次和朝鲜安危有关的大事中,中国都坚定的站在朝鲜一边。原因只有一个,朝鲜是中国的北大门,是中国与美日联盟的前哨阵地,这前哨如若丢失,可想而知后方就一定不保,所以那些对朝鲜喊打喊杀的乱起哄者,除了无知就是惟恐天下不乱。

  作为美国的马仔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为美国唯命是从,更是美国在东亚的马前卒。过去的韩国是在美国的披护下才得以生存,今天的韩国“大国心态”近乎于疯狂,居然发展到对中国产生了“领土和领海要求”,将长白山和黄海岛屿窃为己有。以为有美国主子撑腰就能无所畏惧,甚至可以异想天开。而作为有着长期独霸亚洲乃至世界的美国,虽然已是疲惫不堪,但仍然野心未泯,东亚是遏制中国的桥头堡,控制朝鲜半岛对打击中国尤其是崛起中的中国是最有效的战略手段,所以美国是绝对不会轻易放手的。

  目前美韩借“天安”号事件开始大作文章,不仅扬言要制裁朝鲜,甚至将魔爪伸向了黄海。先前中国在“天安”号事件上已强硬定了调,中国高层甚至直接对日本高层表明:“朝鲜有事,中国难免”,更明确的告知了美韩尤其是美国,一旦朝鲜遭到攻击,中国将直接出兵!如此明确且强硬的包含动武的表态,在中国长期执行的“韬光养晦”外交策略中是极其罕见的。而此次中国的表态,也终于让世人尤其是美国人,弄清了中国在北线对外动用军事力量上的底线。

  但是,美韩似乎并没有将中国放在眼里,依然高调要在黄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美国将派出航母战斗群,在黄海和韩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的消息在世界范围内引发极大关注。这一明目张胆的举动就是对中国极大的挑衅,激起了中国人的愤怒,中国军方甚至罕见的爆出,胆敢进入中国黄海叫它有来无回。

  派航母战斗群前来中国海域附近,是美国人历来惯用的军事恫吓手段,以前台海有事没有就经常用此一下三烂手段尽心威胁,那时的美国人不可谓不耀武扬威,当然,那是对中国海空军事力量的藐视。但是,今天美国人依然如故,还想上演这一闹剧,那就真的昏了残脑。如果说中国军目前还不具备蓝水海军,但对打击来犯之敌还是绰绰有余,不要说黄海,就是再远,一旦起有对中国的不轨之心,中国打航母利剑保证发挥的淋漓尽致,让美国人一直对中国打航母的探讨变为事实。虽然,中国空军也不是具备远程打击能力的战略空军,但是,中国空军远程轰六K轰炸机被称航母杀手绰绰有余,远近程巡航导弹能饱和性对航母战斗群实施空中打击。

  应该说,中国军方对美航母战斗群进入黄海所发表的言论绝非空穴来风。笔者以为,美航母战斗群胆敢进入黄海,中国就有能力来一场专打航

  母的实战演习。中国三军的各种反航母武器将大有英雄用武之地,各种武器发射平台正好借机演练对航母的目标发现和锁定能力,同时各种反

  航母导弹都可以进行实战演练,美国人的航母来黄海将成为中国海空军的最好靶船,而且是不需要中国掏油钱的自行靶船。就让中国军人来历经一场真正的考验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