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破天荒:美国遭威胁 伊朗胆敢警告美国别动粗
www.wforum.com | 2010-05-14 20:04: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警告美国保持理智,不要威胁伊朗或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伊朗自认为本国海军军事力量强大,对波斯湾和阿曼湾具有绝对的控制权。而且伊朗表示其在海上军事演习中使用的武器都由国内生产,且都是为伊朗的新式武器,对美国具有巨大的威胁。

  同时伊朗表示,波斯湾和印度洋地区是世界最重要的水域,也就是说如果美国胆敢对伊朗动武这两个水域可能会遭到伊朗的重要破坏。

  美国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无论是在军事,政治,还是经济方面在世界都是具有独一无二的话语权,为了制裁伊朗核武问题,美国可能联合其他各国对伊朗采取重大的军事行动,即战争的行为。但是,没有想到,伊朗方面却自认为国力和军事力量都已经非常强大,曾多次发出警告威胁美国不要对伊朗进行武力威逼。伊朗曾多次声称,其军事力量不是伊拉克也不是阿富汗,特别是在2009年伊朗表示美国要是敢对伊朗发动战争将会同美国鱼死网破,甚至是对地球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当美国华盛顿五角大楼听到这句话之后,美国军方的一名高官嘲讽到,伊朗说这句话凭什么?一句凭什么?彰显了一个超级大国的实力,也显示了美国对伊朗的蔑视,根本对伊朗的军事力量看不上眼。

  伊朗却敢屡屡威胁美国,也确实是因为伊朗曾多次试射本国自主研发的导弹,以及伊朗在军事力量的实力,虽然和本地区的其他国家相比,伊朗却属一个强大的国家,但是同美国叫嚣伊朗强大,伊朗只能说是夜郎自大,殊不知世界有多大,美国有多强,莫说伊朗对美国只是一只狂叫的狗,即便是日本,俄罗斯,中国这样的军事强国在美国眼中也只是普通的对手而已,并不可能对美国进行致命的军事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