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海军高官中“美人计” 花天价买航母
www.wforum.com | 2010-04-21 12:58:1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理普京不久前访问印度,与印度总理辛格签署了一系列文件,消除了两国军火贸易中存在的障碍,也解决了俄为印维修“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的价格问题。然而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据俄媒体19日报道,印度海军司令部和特工部门正在调查一名海军上校,在他负责与俄方就航母维修价格谈判期间,航母维修价格疯涨了将近14亿美元。

    报道称,这名印度海军上校名叫辛格,他曾作为印度海军代表于2005-2007年出使俄罗斯,一方面监督俄方造船厂对“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的维修,一方面也就维修价格问题与俄方交涉。而正是在他负责的这段时间,“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的维修价格一路攀升,从9.74亿涨到了23.3亿美元。

    俄媒体援引《印度时报》的消息说,调查显示辛格上校与一名俄罗斯美女有染,而两人坠入爱河之际,正是他全权负责与俄罗斯谈判之时。印度军方怀疑,这名女子是为俄罗斯特工机关服务的,而辛格上校显然是中了“美人计”,结果在“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母价格问题上给印度造成巨额损失。对于俄特工机关是否使用“美人计”问题,俄罗斯“自由媒体”网在报道中指出,苏联著名谍报员鲍里斯□格里戈里耶夫曾回忆说:“我们不是伪君子。苏联特工机关在行动中确实经常并且成功利用女色,尽管这并不总是符合人们的道德观。而在这方面,西方同行也没什么不同。”

    印度国防部长表示,“辛格案”第一部分调查工作已经结束,但还有一些情况没有查明。辛格海军上校已被解职,军方正在讨论开除其军籍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