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F-22A十五年后退役 十年内研新远程轰炸机
www.wforum.com | 2010-03-09 13:05:49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6日报道,美国空军计划每年斥资2亿到4亿美元,于2020年前发展一款新型远程轰炸机。在新轰炸机到来前,美国空军将拥有160架 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B-1B和B-2轰炸机。

    报道称,美国空军目前正在全面审视其购买并部署新战机的计划。得到国会授权的“战机投资计划”报告确定了2020年前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计划购买战机的数量,并且设定了2021-2040年间的采购目标。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直升机。此外,该报告虽然要求采取联合方式开展远程攻击和电子战,但并未大幅改变美国空军在本十年的两大主要采购计划——F-35“闪电2”战斗机和 KC-X加油机。

    报道指出,该报告有关空军战机的预测内容为:

    战斗性:

    * 轰炸机:空军计划每年斥资2-4亿美元,在2020年之前研发一款新型远程轰炸机。不过,目前尚未确定这款轰炸机是否需要飞行员驾驶或者以超音速飞行。该报告指出:“目前,有关部门正就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技术的恰当组合形式进行调查,以确定航程、负载、速度、隐身性以及机载传感器之间的平衡。”直到新轰炸机出现,空军将会维持大约160架 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B-1B“枪骑兵”和B-2“幽灵”轰炸机。

    * F-22 “猛禽”战机: 空军将花费19亿美元升级其180架F-22喷气式战斗机,为它们配备改良型通讯及航空装置。“猛禽”战机将从2025年开始退役。

    * F-35: 2020年前,空军将耗资大约700亿美元购买602架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其中,三分之二的战机将于2016年或晚些时间交付。空军的最终目标是共拥有 1763架 F-35。

    * MQ-9“死神”无人机:据估计空军于2011-2018年间购买372架 MQ-9攻击侦察无人机。这些无人机的总价值约为8.2亿美元。而且,该无人机的后续版本将会具备电子战能力。

    * RQ-4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2017年之前,空军每年将接收4-5架远程控制的RQ-4无人机。此后,空军便会停购该款无人机。不过,该报告并未提及RQ-4的总成本;2011年,空军想要花费7.37亿美元购买4架“全球鹰”及其负载和后勤支援系统。

    机动性:

    * KC-X:空军计划在2020年之前花费300亿美元,研发并购买109架新型KC-X加油机。

    * 战区内运输机:空军应该继续购买 C-130J“大力神”运输机,以替换较旧的C-130 E和H型运输机。该报告计划在2020年之前花费大约60亿美元,采购63架C-130J。

    * 战略运输机:空军想要维持一支由314架大型运输机组成的运输队,其中包括223架C-17和91架C-5。该报告建议空军从2015年开始,研发一款新的喷气式货运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