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军情六处前官员200万兜售国家机密遭逮捕
www.wforum.com | 2010-03-04 12:58:10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防务新闻网3月2日刊登了一篇名为《林恩:五角大楼可能购买124架”超级大黄蜂” 》的新闻。文章透露美国国防部很可能会在最近决定一笔购买124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的大额军火定单。文章称,这与波音公司适当的“投标”很有关系,同时,美国方面也在加紧推进F-35的最早具备作战能力的时间提前至2015年。

    文章称,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威廉-林恩(William Lynn)于2月26日在向国会山的一份致函中表示,五角大楼正请求议员们给予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决定,在收到波音公司有关于额外购买124架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s)可行性报告后,是否做出购买决定。

    林恩透露,在过去几天里,美国海军收到了来自波音公司提供的124架新型战斗机的可行性报告。他说:“我写信的目的是要告知你们,国防部一直在研究额外购买超级大黄蜂的可能性”。

    去年,美国国会曾授权美国海军,就分期多年购买更多F-18E/F事宜进行谈判,并给予此事最后的期限为2010年3月初,届时必须决定是否要进行购买。不过,今年2月初,有海军高级官员曾表示,海军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保证在另一份多年分期购买波音公司89架战斗机合同能够顺利完成。该海军官员透露,波音公司新的合同是准备在2010年至2013年间共提供66架“超级大黄蜂”和58架EA-18G(Growler)改进型电子战机,从而可以每年节省了10%的购机费用。

    海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海军正与国防部办公室进行合作,所以需要更多时间来正确评估这份可行性报告合同,因为波音公司发出最新报价的时间太接近国会规定是否会购买飞机的最后期限。

    文章称,所有这一切都出自美国高级海军官员和空军官员之口,他们正在为F-35“闪电II”战斗机重新评估各自型号的初始作战能力(IOC),此前有消息称,新改组的F-35项目可能会延迟13个月。3月2日,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唐利(Michael Donley)向记者透露,空军方面正在把F-35的具备作战能力的最早期限提前2年,即至2015年就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2006年,总部设在芝加哥的波音公司向五角大楼呈交了一份分多年购买170架“超级大黄蜂”的一揽子承包合同,每份合同价值499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包已经于今年4月正式到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