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英国新型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首舰正式开始建造
www.wforum.com | 2010-02-28 19:39: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型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设想图

  据BAE系统公司网站2010年2月25日报道 英国未来航母计划取得重大进展,BAE系统公司于2010年2月25日在“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的未来母港——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开始航母建造工作。

  英国防务大臣Bob Ainsworth受邀启动BAE系统公司的新型等离子切割机,标志着在朴茨茅斯的全尺寸建造工作开始。位于朴茨茅斯的团队目前正在建造下部分段2,该分段是最大的船体结构之一,形成了“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的部分船壳。位于该分段的舱室有:机舱、储藏舱、配电室和一部分住舱。该分段长70米,宽40米,高18米,重6000吨。

  Bob Ainsworth说:“在朴茨茅斯进行的建造工作刚刚开始,但是,在德文郡、泰恩赛德、格拉斯哥和乐赛等地的建造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在英国一共有6家造船厂参与船壳的建造工作,建造工作大约能够提供8000个职位,而原料供应链能够提供约3000个职位。”

  BAE系统公司水面舰艇事业部的常务董事艾伦·约翰斯顿说:“船壳的另一个大型分段正在克莱德进行建造。设计和建造如此之大的舰艇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同时也是对英国工业制造能力的一次检验。我们将继续与航母联盟的其他伙伴紧密合作,并投资提高员工技能的、更新设备的。因为我们的任务不仅是建造‘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我们也要保证英国海军舰艇建造工业的长远利益。”

  BAE系统公司是航母联盟的成员之一,负责“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的建造工作。该航母是英国海上防御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航母的建造工作将会为英国工业提供上千份技术职位。BAE系统公司位于克莱德的船厂于2009年1月开始了该航母最大的船体分段——下部分段4的建造工作,2009年7月开始了航母下部分段3的建造工作。

  在英国的其他船厂,“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的建造工作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飞行甲板舷台已经运到乐赛进行最后组装,船壳的第一个分段在今年春天将会离开德文郡的阿普尔多尔造船厂,前往苏格兰造船厂。两艘航母设备超过10亿英镑的订单已经下达,柴油机和涡轮等关键组件已经开始建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