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称将在所属岛屿上部署苏-30对抗中国威胁
www.wforum.com | 2010-02-11 13:13:06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防务新闻网站2010年2月8日报道,根据印度国防部门官员介绍,印度将对其位于东印度洋的安达曼岛链和尼科巴岛链上的武器装备和军事设施进行升级,此举意在增强对抗中国的防御力量。

  印度一位空军官员称,印度空军将在岛上部署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同时增加岛上的作战用飞机场的数量。安达曼岛的Shibpur飞机跑道和尼科巴岛的坎贝尔湾跑道将变为全天候基地,该基地能够保障战斗机的作战任务。

  消息来源称,印度军方还将部署额外的空中加油机,以及多种近、中距离的无人机,以此对中国位于缅甸附近的可可群岛的基地进行监视。此外,印度军方增加这些地区两栖舰艇、米-17战斗运输直升机的数量。

  印度海军同时还计划采购武器装备和网络中心战系统来保护印度所谓的“易受攻击的岛屿领土”。

  安达曼岛链和尼科巴岛链共包含572个岛屿。尼科巴群岛最南端的岛屿距离印度尼西亚不足100公里。2001年,为增强在这些岛屿快速部署作战部队的能力,印度军方在该地区建立起联合司令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