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称中国加强对美间谍活动 情报工作渐扩大
www.wforum.com | 2010-02-03 13:15:3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2月3日美联社消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称,中国加强对美间谍活动。

  报道说,布莱尔在向国会的书面证明中称,中国在去年加强对美情报收集和处理工作。他还说,中国的情报工作“在美国内外都在不断扩大”。

  美国国会的一个咨询委员会也曾在去年11月发表报告称,中国间谍正积极偷取美国机密,以加强北京在军事和经济方面的实力。而针对该委员会的发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王宝东当时就对有关说法坚决予以否认,称这些指称“毫无根据、空穴来风、不负责任”。

  对于类似新闻频频曝光,中国专家称,美国正想方设法贬低中国的国际成就,打击中国的国家形象。 “这种新闻并不新鲜。” 中国军事专家戴旭曾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说,美国抹黑中国的手段无非是所谓的间谍、黑客等老话题。为达到遏制中国的目的,美国想方设法贬低中国的国防成就,打击中国的国家形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