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人损失惨重:巴基斯坦对中国真是没得说
www.wforum.com | 2009-10-28 00:49:57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塔利班这两天很猛呀 在阿富汗动作真大

    巴基斯坦也不敢掉以轻心 向中国作出保证:尽一切努力保护中国人的安全

    喀布尔10月27日消息:据报道,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7日发布公报证实,阿南部当日发生“复杂的连环式路边炸弹袭击”,造成8名美军士兵和1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另有多名美军士兵受伤。

    公报说,受伤的美军士兵已被送入当地医疗机构接受急救。但公报未提及爆炸发生的具体地点及伤者人数。

    两天来,已有近20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各类袭击事件中死亡。26日,3架美军直升机在阿南部和西部地区坠毁,造成11名美军士兵和3名美国公民死亡。塔利班声称对上述坠机事件负责。

    自2009年年初以来,已有包括274名美军士兵在内的至少444名外国驻阿富汗士兵在阿各类战斗和冲突事件中死亡。今年将成为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阿平民和外国驻阿军队伤亡最惨重的一年。

    巴基斯坦总统:将努力保护在巴中国人员和机构安全

    据新华社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27日表示,在巴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为巴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巴政府和人民将尽一切努力保护他们的安全。

    扎尔达里是在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时作上述表示的。

    扎尔达里介绍说,近日巴基斯坦在南瓦济里斯坦的反恐军事行动取得积极进展。巴反恐是国际反恐战争的一部分,巴为国际反恐作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恐怖极端分子不甘于失败,近日制造了多起自杀式袭击事件,企图动摇巴政府和人民的反恐决心。

    罗照辉感谢巴政府一直以来为保护在巴中国人员和机构安全作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相信在巴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国际社会支持下,巴一定能取得反恐胜利,并保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