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以今日举行联合军演 试验导弹拦截系统
www.wforum.com | 2009-10-20 00:0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箭-2远程防空导弹发射。

    据来自以色列的消息,为应对可能的战争,以色列和美国今天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以试验拦截导弹系统。

  阿联酋《声明报》今天报道说,从20日开始,以色列和美国要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其目的是为了试验应对伊朗导弹袭击的拦截导弹系统。

  美国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军事演习是以美之间自2001年以来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演习。但今年的规模比过去要大很多,美国方面参加的部队有1000多人,还有17艘军舰,其中部分军舰携带对付远程导弹的“宙斯盾”、“爱国者pac-3型”和“萨德”舰空弹道导弹;另外,演习还要检验以色列的“箭—2”导弹系统的性能。

  今年的军演正值伊朗加速其核计划步伐和大力发展导弹,以色列认为伊朗的威胁越来越大,而且以色列与伊朗、叙利亚和黎巴嫩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很大。

  报道说,以色列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以美举行的军事演习,实际是为美国要在以色列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做准备,或者说是前奏。因为此前美国政府已经表示要放弃在捷克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美国选择了以色列作为新的部署地点。

  欧洲也有分析人士表示,以色列是美国的战略盟友,美国在以色列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对以色列自己也是有利的,因为以色列政府深知他自己是无力单独拦截伊朗导弹袭击的,美国部署导弹防御系统,这样以色列既可以从美国以低价购买空空导弹,也可以在美国资助下发展自己的导弹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