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法警告越南要小心:中国在南海做好战前部署
www.wforum.com | 2009-10-09 20:28:34  环球纵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军情报机构称:根据卫星照片显示,解放军在南海较诸多岛屿上架设了分布稠密的军用天线,其中可清晰看到几个大型垂直高频天线,这些天线“可覆盖整个南中国海、越南及菲律宾全境,甚至能够接收马来西亚的高频讯号”。此外,这里至少还有两个雷达信号探测接收系统和两个大型雷达站,因此,已经引起南中国海周边国家的重视和不安。而针对目前越南在南海的诸多“活动”,美国与法国一些军事类专家,纷纷警告越南“做事情要小心谨慎!”

  美国认为:前次,中国海军南海雷达站,全程监控了美国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指挥舰虽然实施了有效的“泊条干扰”,雷达闭锁,等手段,以谋求躲避以及试探中国海军雷达观测能力。但是这些手段最终不能逃过中国海军南海雷达站的检测追踪。

  据蓝岭号指挥舰的电子反作战部人员称:到达菲律宾途径南中国海的区域,均遭到中国海军南海地面岛远程雷达站全程监控。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根据自己的需要,引导中国近海隐身舰队,对任何他们所要的打击的目标“发起攻击”而隐身舰采用的是:全消隐电子信号状态。因此,一位分析家指出:越南在目前南中国海的活动,应该采取谨慎与合作态度,不要过分激怒中国。

  他认为:中国海军并不是类似越南这样的国家,可以“匹敌”的。越南还是应该以“合作与谈判”模式,在中国目前正在开展的交好“东盟”的情景下,与中国谈判为上。否则,中国海军舰队在南海,可以再一次以“教育”手法。惩戒越南海军。

  法国军事分析家指出:不久前,获得法国拉斐尔II级新加坡,曾经在中国南海,遭到中国海军雷达站的全程监控。虽然雷达特征很小,但是中国人还是以“判断”辨明了它。因此从这里来看。对于越南这样的国家,在南海开展活动,还是应该谨慎。必定那里是中国海军时刻都可以轻易涉足的海域。

  另据美国军方监视情报显示:日前解放军广州军区所属某飞行师,一师长亲驾战机率领空中突击编队,完成了对中国南海多个岛屿的模拟攻击训练。解放军战机还在奔袭途中进行了空中加油.协同己方海面舰队实施攻击等训练科目。最近中国空军和南海岛礁雷达的异常动作,证明解放军已经完成对越南海上作战的基本备战。美国并再次提醒越南行事小心为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