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空军司令:印空军潜力仅及中国三分之一
www.wforum.com | 2009-09-24 19:55:1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印度空军未来几年将大幅增购苏-30MKI重型战斗机

  环球时报9月24日报道 据俄新网9月23日报道,印度空军司令奈克22日表示,中国空军潜力远远超过印度,但是印度目前正在加强空军潜力。

  报道说,奈克在记者招待会上承认:“我国目前的军机潜力大约只有中国的三分之一。”不过他补充说:“印度政府做了大量巩固空军潜力的工作。”印度此前曾表示,近几年计划投入约300亿美元对空军进行现代化改造。印度国防部在今年夏天时称,计划把购买以及凭许可证组装的苏-30MKI战斗机从目前构成技术装备的约100架增加到230架。

  另外,今年印度空军指挥部开始在东北部距离中国边境不远处提斯浦尔空军基地部署苏-30MKI战机航空大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