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能耐了,第二艘国产隐身战舰下水
www.wforum.com | 2009-09-21 01:06:08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第二艘国产隐身战舰下水现场

印度第二艘国产隐身战舰下水现场

资料图:印度国产隐身战舰效果图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9月18日报道 18日,印度海军第二艘排水量为6500吨的隐身驱逐舰下水,该艘驱逐舰装备有世界先进的武器系统,包括超音速“布拉莫斯”(BrahMos)舰对舰导弹。

    该驱逐舰被命名为“科钦“(INS Kochi)号,由印度海军设计理事会设计,由位于孟买的马扎岗船坞有限公司建造,是一艘完全由本土研制和建造的舰艇。该舰艇的特点之一就是不易被敌方的雷达探测。除了装备有“布拉莫斯”导弹以外,该驱逐舰还装备有远程舰对空导弹和多功能雷达系统,该雷达能为舰艇提供敌方水面和空中目标的精确数据。

    印度海军发言人表示,该艘驱逐舰配备的4座AK-630速射舰炮和中程舰炮将为舰艇提供超强的近距离防御能力。此外,该舰还装备有印度国产的双管鱼雷发射器和反潜火箭发射器、Humsa-NG舰壳声纳。配备的两架多功能直升机也将大大提高舰艇的反潜作战能力。

    该艘驱逐舰最大航速超过30节。该舰在下水时将采用浮筒助推技术,这是该技术首次利用在国产舰艇的建造中,该技术将帮助克服船台阻力,主要用于下水排水量大的舰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