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称印度版F-16IN绰号超级毒蛇应用F22/35技术
www.wforum.com | 2009-09-03 01:17: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马公司将F-16IN战机绰号为超级毒蛇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8月31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很快将开始为赢得航宇工业最大的战斗机竞争—印度的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斗机(MMRCA)采购计划—展开飞行测试。在波音F/A- 18完成测试后,本周洛克希德被安排在Bengaluru开始这次超过两周的飞行评估测试。其从阿联酋空军借来的三架双座F-16于8月31日抵达 Bengaluru。在Bengaluru的测试后还将到Jaisalmer和Leh分别进行高温运行测试和高原测试。另外的竞争者—达索的“阵风”、米高扬的米格-35、EADS的欧洲战斗机“台风”以及萨博的“鹰狮”—将在随后进行测试。印度空军可能会在2009年11月到2010年1月间于卖方本国进行武器测试,并希望派遣评估团队到每个竞争者的产地测试雷达、电子战组件、航电、座舱设备、反制和系统一体化武器,以及通讯设备。在 Bengaluru,洛克希德将飞行两次,每次大约1小时45分钟。印度飞行员为准备作为这种双座飞机的副驾驶飞行,已经在7月进行了模拟器训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与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签订了一份关于为F-16合作发展锥形兼容空中加油设备的协议。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分公司先进发展项目主管Mike Griswold称一个原型件已经完成生产,准备投入到本次测试中。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和Carbon英国公司也参与了这次对F-16的改进,目前F- 16的设计都是通过“空中加油导管”形式的加油机完成空中加油。Griswold称:“每一个参与者都将为这个平台带来其专业技术,洛-马负责集成。下周将进行一次主要设计审查。印度的招标书要求了这种新构型,并且HAL也可以生产组件。”虽然还没有订单,但Griswold希望其它国家的空军也采用这个组件。他还补充说印度已经订购的C-130J也将获得这种能力,且携带任意形状油箱的老式F-16也能够进行升级。

  Griswold称:“洛-马的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诺斯罗普-格鲁门AN APG 80—是一张王牌。这是美国空军数十年对可靠性和性能进行改进的成果。”洛-马公司负责对印商业发展的副总裁Orville Prins补充说:“印度空军已经清楚了AESA对于战场测试的特别重要性。”

  洛-马正在为印度提供被称为“超级毒蛇”的F-16IN,并声称该型机上应用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和F-22“猛禽”的技术。Orville Prins说:“第五代技术的进化综合使F-16IN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第四代战斗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