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美国空军学院风格独特、被评选为全球最佳的教堂
www.wforum.com | 2009-06-29 00:42:0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座教堂风格独特,曾获美国建筑奖。教堂的外观和内部装饰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使人对设计者的理念和构思赞叹不已。从整体上看,这座教堂气势磅礴,动感十足。它位于军事基地中间,被战斗机、直升机群和来往的军人围绕,既显可爱又体现了超越现实主义的理念。教堂外部耸立着17个尖塔,很像17个有角的太空船,它们整装待发,严阵以待,只等一声令下即可升空发射。

  据悉,教堂以及周围的综合设施由美国SOM建筑事务所的华特·奈茨(Walter Netsch)设计,工程于1963年峻工。这是一项由美国政府出资建造的建筑工程,由于预算花费高达3百多万美元,所以这个150英尺(约45.72米)高的建筑方案一经宣布,就遭到公众的强烈反对。

  一些国会议员也抱怨,斥巨资在教堂顶上建造这么多尖塔纯属浪费,并认为建一个尖塔就已经够了。虽然这些议员的建议未能被完全采纳,但是他们还是成功地把预算中要建19个尖塔的计划削减到今天所看到的17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