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世界空军排名:中国排第八一点也不委屈?
www.wforum.com | 2009-06-18 21:13:25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名:国,作为当今世界的唯一超级大国,无级论它的先进战机数还是实战经验,又或是军工实力等等,第一名毫无争议! 

   第二名:以色列,公认的空军强国,从立国之始就一直在血与火中生存,创立过空战史上的数个不朽经典战例,它的飞行员的素质,战斗经验之丰富,战力之强,也只是仅次于国,它的军工实力雄厚无比,是小国大空军,具超级大国的风范,比那些二三流的大国空军差不到那里!它的先进军机相对法国略少,但实战经验却远超法国,训练水平/飞行员素质比法国也只强不弱,空军战力总体上比法国略强一点! 

   第三名:法国,骄傲又特立独行的高卢鸡,它的幻影与阵风战机独树一帜,空军实力相当的强,只是实战经验过少,其它方面与以色列大概相当,所以空军战力下降排第三位。 

   第四名: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老底子,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底子还算雄厚,只是一直为经济问题所困,人才大量流失,训练,战机研发更新,维护等一落千丈,战机基数虽大,但不等于战力就强,即使近年来在普京领导下大有起色,有重振北极熊雄风的趋势,但空军战力已经大不如前,勉强排第四。 

   第五名:日本,它的军队号称什么"自卫",但它的军力远远超出自卫范畴!它的空军训练和素质均属世界先进水平,尤其它的F15(200多架)保飞率,据说比它的主子国还高,加上高素质的飞行员,悍不畏死精神(看它历史上的"神风攻击"的疯狂就可知一二),战力相当的凶悍.所以综合应排第五。 

   第六名:英国,作为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显然已经日落了很久,过去世界排得上号的先进战机一架也没有( "狂风"和"鹞"不见得性能有多强),直到近年来才装备了少量台风,但一直紧跟在山姆大叔后面做小弟,有老大的照应,应排第六! 

   第七名:德国,无可否认,它的人员素质等绝对是世界一流,可惜现在的德国已经不是二战时的德国,虽然现在的德国人还是一样的严谨和坚韧,但它的先进战机数量过少,等它大量装备台风后将会改变它的名次! 

   第八名:中国,它经历的风风雨雨实在太多,从新中国立国之初起就危难不断,尤其十年浩劫,即使后来多年也是一直以政治挂帅,号召以XX思想战胜敌人,空军的战略思想,空军装备,空军训练实在...实在太那个,落后世界太多!直到海湾战争平地一声惊雷,将高层震醒,大力引进苏27/苏30,但周围敌人太多,只能勉强自保,进攻能力却远远不足.直到近年来歼十一自制成功,歼十/太行发动机横空出世,中国空军的腰杆才开始硬了起来,可谓潜力无穷,前途一片光明,暂排第八。 

   第九名: 印度,虽然比较穷,但不惜血本引进大量第三代先进战机,这条神牛战斗力也不容小看,还有它将LCA的牛皮吹得震天响,五代机也敢吹明年出来,但事实上是外强中干,总体上比中国还差得远! 

   第十名: 韩国,土耳其。韩国与美军合作多年,训练水平,人员素质等也不低,拥有大量的F16C/D,近年引进40多架亚洲最先进的F15K,空军战力更更上一层楼,比沙特,巴基斯坦等要强,但总体还比不上印度,空军实力只能与土耳其并排第十! 

   上面的排名只是暂时的,如老毛子经济一上来,就能轻易夺回老二的位置,又如英/德二国,台风一旦大量装备到位,小日本的位子就坐不稳!也不一定就说排名前的就必定能打赢排名在后的,只是看表面作排名,国家之间的秘密太多,未开战到最后结果难料。以上排名也有个人喜好在内,以色列可能就未必会比俄罗斯/法国的强,但以色列的空军是在战争中打出来的,历经战火考验,它的空军表现有目共睹,战力实在太强,我只认为,战火是检验空军的唯一标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