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驻伊美军女兵:有800虐囚照 足以震惊白宫
www.wforum.com | 2009-06-15 20:12:4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女兵虐囚资料图


  美国驻伊拉克女兵英格兰5年前在阿布哈里卜监狱虐囚并被拍下照片,照片曝光震惊全球。英格兰最近推出授权自传,她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依然毫无悔意,并声称持有800多张虐囚照片,足可震惊白宫。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报道说,英格兰最近到西弗吉尼亚州家乡为自传初版签名,虐囚照片曝光后,涉案士兵都被判刑,英格兰被关押3年后,目前正在假释。

  英格兰推出新书,下月又要上庭上诉要求推翻判决,人人都以为26岁的她会对当年所作所为表示悔意,但很明显,在她的字典中根本没有“对不起”。

  访问中,记者惊叹英格兰毫无悔意,而且全然漠视阿布哈里卜监狱内发生过的恐怖虐囚问题。她辩称那些囚犯是敌人,自己当时只是在“执勤”。由于没有成名传记作家愿为英格兰编写自传,她的自传交由当地新晋作家温克勒负责。

  此外,英格兰声称拥有约800多未曝光照片,是她在伊拉克时拍摄的,她形容如果公开照片,里面的画面将对美国陆军和白宫造成极大损害。

  英格兰的经纪人、律师兼知己哈迪透露,相片包括一名伊拉克妇女手托胸脯,以及敌方战斗人员受伤的照片,但由于英格兰仍然是一名服役士兵,哈迪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高举所谓“人权”大旗的美国,其军队令人发指的虐囚事件让世人对美国人权的本质有了清醒认识。

   [怕引发反美浪潮 奥巴马拒不公布性虐女囚照(图)]

  美国《华盛顿邮报》2004年5月公布的驻伊美军虐囚图片

    美军虐囚照片

    美军虐囚照片

    人权组织在纽约街头示范布什政府曾经使用的“水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