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 日本拟打捞朝鲜火箭残骸以评估朝导弹技术性能
www.wforum.com | 2009-04-07 02:51:4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流传的“朝鲜导弹”技术数据图

  据日本媒体7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打捞坠落在日本海的朝鲜火箭残骸,以获取朝鲜导弹的相关技术数据,评估朝鲜的导弹能力。

  据报道,7日上午,在日本自民党召开的外交与防卫委员会会议上,日本防卫大臣浜田在回答有关议员的质询时表示,政府正在考虑打捞坠落在日本海的朝鲜火箭的残骸。他说,虽然具体的位置还有待于进一步确认,打捞也存在着一些技术问题,但是,政府正在做这样的计划,以便弄清楚朝鲜“导弹”的性能等技术参数。

  朝鲜5日发射了人造卫星,第一节火箭残骸丢落在朝鲜半岛与日本列岛之间的日本海中。火箭残骸落下的位置属于公海,落下后,日本出动了侦查机和军舰对落下地点进行了确认,并发现了落下地点的一些海上漂浮油。

  日媒分析称,日本政府今天透露的这一打捞意向,有可能会引起日朝两国海军在海上的对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