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军士兵被五角大楼坑惨了 这款炮弹让他们饱受痛苦
www.wforum.com | 2018-06-08 21:25: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核武器发明后,人类世界笼罩在核阴云之下,核武器不仅爆炸威力巨大,而且贻害无穷,其释放出的放射性物质衰变周期极长,对人类以及环境的破坏都极其严重,因此,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达成共识,签署了《核不扩散协议》,以此来限制核武器的使用与核技术的扩散。但是,这份协议执行的效果广受质疑,除了有的国家明目张胆的退出《核不扩散协议》外,还有不少国家阳奉阴违,变相的使用核武器。在这些变相使用核武器的国家中,美国就是首当其冲。

美军士兵被五角大楼坑惨了 这款炮弹让他们饱受痛苦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首个使用贫铀弹的国家,贫铀弹,顾名思义,就是含有铀238、铀235比例非常低的的硬质合金制造而成的炮弹和枪弹。之所以使用放射性元素加入到合金制造中,主要是看中了贫铀合金极高硬度,这一特性使得其可以作为穿甲弹的最优材料,也是贫铀装甲的理想材料。最著名的贫铀弹就要数美国A-10“疣猪”攻击机使用的30mm口径的贫铀穿甲弹,该种弹药在数次战争中都被大量使用,毁伤效果可以说非常令美军满意。但是,这款弹药却不像美军宣传的那样“贫铀”,弹药在未使用之前,核辐射影响确实微乎其微,但一旦使用后,贫铀弹的恶劣后果比一般的核武器更为严重,受其危害的人数不胜数,甚至很多美军士兵都受到了这款武器辐射的伤害。最近,从美国传来消息,这款臭名昭著的弹药终于要退役了,这也意味着这款祸害世界的武器终于走完了其罪恶的一生。

  为什么说贫铀弹的伤害大于核武器呢?主要原因是铀的质地柔软,并且极易燃烧,在穿甲过程中,大部分铀被研成粉末状,在穿入坦克时产生的高温下发生爆燃,爆燃中产生了各式各样的射线,种类之多远远大于核武器带来的核辐射。贫铀弹可以对人体产生巨大的伤害,其可以损害造血细胞而引起造血障碍,可以损害视网膜而引起白内障,可以诱发白血病及其他恶性肿瘤,可以导致精子和卵子中的染色体畸变和基因突变而带来畸形胎儿的出世等等。近几年,来自50位塞尔维亚癌症患者通过国际法律援助起诉北约19个成员国在“1999年南联盟战争”中使用贫铀弹,从而导致自己身患癌症的罪行,充分证明了贫铀弹对人体的巨大危害,另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塞尔维亚民众癌症和白血病患者大幅增长,与贫铀弹的使用密不可分。除了塞尔维亚,美国在海湾战争中向伊拉克发射了共9.4万枚贫铀弹,其辐射影响直接导致25万伊拉克人至今都生活在巨大的病痛之中。不只是他国民众受害,美国士兵也因为贫铀弹的使用而频频遭殃,“至今我皮肤上还时不常地有水泡出现,呼吸也很困难”、“他们把我的上颚切开,再把我的喉咙打开,才能令我呼吸”,这些语言都是美国受贫铀弹辐射影响的士兵向媒体讲述的自身感受,迫于外界巨大的压力,美国开始被迫承认错误,并开展相关调查,然而结果依旧不了了之,无数的战争难民,无数的美军士兵还在饱受贫铀弹带来的痛苦。

  A10贫铀弹的退役,只是让一款弹药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其贻害还远未停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