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江泽民发飙,让港人看清了中共的嘴脸
www.wforum.com | 2018-01-18 03:44:15  苹果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泽民发飙,让港人看清了中共的嘴脸

  香港人的集体抑郁症,其实已经不只20年了。自从大英帝国和中共谈判主权交接,焦虑就开始困扰港人。究其起始,若从1984年算起,已经有34年了。那时毕竟大英帝国还在遮挡着,国际力量尚弱小的中共,还能给足英国、给足港人面子,也还懂得体谅港人感受。对港人而言,困惑虽有,还不至太严重,可以叫回归焦虑吧。部份焦虑敏感人士,捷足先登,移民海外,或转移资产、转移事业去了海外,脱离了焦虑之源,一身轻松,如今倒可隔岸观火。

  一些糊里糊涂的可爱港人,抱着爱国情怀、爱港情怀,投身内地,开公司、开工厂、娶北妹。那时钱真是好赚,房地产价格直线上涨,工厂马达轰轰响,北妹也后生漂亮。然幸福时光如白驹过隙,邓小平死后,港岛一回到中共手里,焦虑症陡然加重。

  江泽民发飙,终于让港人看清了中共的嘴脸:You are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确实:那时香港特区才三岁(too young);香港人情感真挚(too simple);香港人相信《基本法》(naive)。一个天真的孩子落到了人类历史上罕见的政治老流氓手里,开始了20年被玩弄的历史,焦虑一步步变成了抑郁,进而加深为重度抑郁症。

  红色资本一步步渗透,像一只黑色的章鱼,把其暗世界的手脚延伸到了香港各个角落。中共的情报机构、特务机构也是遍佈香港,中共党员据传在港多达几十万人,特工据说长期有几千人驻扎,他们掌握着港人的一举一动。中共如今居然可以左右香港舆论,因为很多媒体已经被他们买通,或者以断绝中资广告方式困死独立媒体。他们还能左右香港司法,把反对他们的人士取消其议政资格,或投进监狱。目前他们渗透的重点在于行业领袖、议会和政府,如果大部份议员和特首都成了中共地下党员,香港特区就名存实亡了。

  习近平时代,中共的粗暴更是弄痛了港人。他们的特工居然可以直接在香港抓人,不,是绑架,是偷人,将人偷偷绑回内地牢房。震惊的不光是港人,还有全世界的文明人。我所认识的铜锣湾书店老闆桂民海,是从泰国被绑架回去的。原本他被判缓刑的交通肇事旧案,变成实刑,坐了两年牢出狱,现在还困在内地。

  有人问,为甚么港英时期一切好好的,到了中共手上就麻烦不断,港人哪年不上街大游行几次?道理也好浅显,把一个文明人交给野蛮人管理,一定是痛苦大于快乐,不患上抑郁症才怪,除非他打败野蛮人,或脱离野蛮人,或者野蛮人暴病身亡。

  "50年不变"的大限在2047年,还有29年,但港人的集体抑郁症只会越来越严重,也许某日会变成狂躁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