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海南海藏南都有事 中国国防部很忙
www.wforum.com | 2024-03-15 09:17:5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兼国防部发言人张晓刚于今(15)日下午就近期各项军事问题发布了消息。他回应了关于台海、南海和藏南地区的多方问题,显现出中国目前在地缘上呈现出“四面楚歌”的境况。

针对台海局势,有记者提问关于美国对台军售和派遣特种部队的消息。张晓刚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对台军售的行为都是对中国主权的侵犯,也是中美关系中不可逾越的红线。他强调,中国敦促美方停止与台湾的军事联系,“停止”武装台湾,并呼吁美方实际行动履行不支持台独的承诺。

对于南海情势,张晓刚回应了关于中菲海警船在仁爱礁海域发生碰撞的问题。他指出,菲律宾未经中国允许擅闯中国南沙群岛,并试图向其非法军舰运送物资,这一举动是挑衅行为。他强调中国将坚定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并警告菲方不要继续挑衅,也呼吁域外国家“停止”支持菲方的侵权行为。

在藏南地区的问题上,张晓刚表示,该地区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不承认印度非法设立的所谓“阿鲁纳恰尔邦”。他强调双方应通过外交和军事管道解决边界问题,并要求印度“停止”任何导致局势复杂化的举动,以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台海南海藏南都有事 中国国防部很忙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兼国防部发言人张晓刚于今(15)日下午就近期各项军事问题发布了消息。他回应了关于台海、南海和藏南地区的多方问题,显现出中国目前在地缘上呈现出“四面楚歌”的境况。   图:翻摄中国国防部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