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媒:重磅,歼-20机翼下出现台湾万家灯火
www.wforum.com | 2024-02-12 11:44:44  卫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卫来文章:龙年春节前夕,人民空军微信公号和视频号发布视频:“王海大队”飞行员:宝岛回家的路不遥远,团圆的年终会来。

空军“王海大队”几位接受采访的歼-20飞行员说:

我们是尖刀的刀尖,时刻准备划出不可逾越的界限,抵在敌人的咽喉之上。

我们飞出的每一条航迹,都像是有力的臂膀,把宝岛台湾紧紧地拥在祖国母亲怀中。

我们驾机起飞不久,就能看到那一湾海峡和宝岛,我坚信回家的路不遥远,团圆的年终会来。

其中第三位接受采访的飞行员的时候,画面是从空中俯视看到的万家灯火,卫来当时就在空军作者留言下回复:感谢空军弟兄!你们机翼下的肯定不是内地的万家灯火!没想到,作者删除了自己的留言,也一并删除了我的回复。

为什么删除?两种可能:

第一,机翼下的万家灯火是内地的灯火,我的回复错了。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作为电视新闻工作者,卫来明白,在同期声说的是“看到那一湾海峡与宝岛”的时候,配的画面肯定不会是内地城市的,除非作者的常识出现问题,或者有意作假,而这对于解放军一个重要军种的宣传工作者来说,可能性极低。

第二,卫来的回复说对了,歼-20机翼下就是宝岛台湾或者澎湖的万家灯火,但是歼-20飞越台湾属于军事机密,空军视频只是一种暗示,明说就不适宜了。这种可能性相当大。

事实上,内地官媒和军方自媒体已经很多次委婉承认,歼-20隐形战机参与了台岛周围的战备警巡。但是一直到今天,台湾军方公布的解放军逼近台岛的机型中从来没有提过歼-20,这意味着台军从来就没有侦测到这种隐形战机,也证明我们的这种王牌战机具备的卓越隐身性能已经从敌方的反应中得到了验证。

到本文发稿时,人民空军发布的这则视频观看量并不高,也没有引起外媒的注意,但是却展示了解放军一项重要的能力。

中媒:重磅,歼-20机翼下出现台湾万家灯火

重磅:歼-20机翼下出现台湾万家灯火

重磅:歼-20机翼下出现台湾万家灯火

这几天,解放军各军种及战区掀起了一波对台宣传热潮,通过各种方式,直接对台柔性喊话,但是字里行间和画面里都透露出一种战胜“台独”、抵御外来干涉的强大能力与自信。人民空军视频号发布的上述视频就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履行使命,让台湾民众在感受祖国召唤的同时,体会到走分裂道路必然面对的威慑。

内地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我们也有着各种各样的不如意,但是在涉及国家统一的问题上,绝大部分内地人会站在解放军一边,支持并配合他们一统两岸。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