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魏凤和“出事”,官媒坐实了?
www.wforum.com | 2024-02-07 12:40:35  法广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官媒2月7日刊出习近平等中共党国领导人在春节前夕分别看望了以胡锦涛为首的130多名“老同志”名单,其中没有前国务委员国防部长魏凤和。

据中国官媒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张德江、俞正声、栗战书、汪洋....”等130多名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据港媒星岛日报报道,在被看望的130多名元老当中,独缺前国务委员、国防部长魏凤和,证实了其“出事”的消息。魏凤和的继任者李尚福去年10月被免国务委员、国防部长,这也意味两任国防部长卷入火箭军腐败丑闻。

70岁的魏凤和上将出身导弹部队,2012年担任第二炮兵(导弹)部队司令员,2015年担任首任火箭军司令员。 火箭军另两位前司令周亚宁、李玉超均证实落马。

去年年底,9名解放军高级将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包括3名上将:火箭军原司令员李玉超、火箭军原司令员周亚宁、火箭军原副司令员李传广、火箭军装备部原部长吕宏,空军原司令员丁来杭,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张振中,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原副部长张育林、饶文敏,南部战区原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鞠新春。

魏凤和“出事”,官媒坐实了?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柬埔寨暹粒,在东盟(ASEAN)国防部长会议(ADMM)会场,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将军(前)在与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三世(Lloyd J. Austin III)会谈后走出会场。 AP - Heng Sinith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