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磨刀霍霍,港媒透露中国一次秘密实验
www.wforum.com | 2024-01-22 14:38:00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克斯新闻转载南华早报的报道说:中国的一个秘密实验室进行了一次模拟,其中的高超音速导弹和卫星对美国军舰发动了攻击。 

有关这次测试的细节出现在去年12 月份的一篇论文中,其部分内容是由在一家研究机构工作的中国科学家刘世昌撰写的。据《南华早报》报道,该设施位于成都,与中国军方有联系。 论文内容细节包括:中国的炮弹从大约 750 英里外发射,爬升到 120 多英里的高度,然后如雨点般落到美国军舰上。

据《南华早报》报道,刘说:“自古以来,制高点一直是战争的关键战术。” “随着战争观念的演变和技术的进步,太空已成为世界军事强国激烈争夺的新制高点。” 

据报道,在计算机模拟中,中国的高超音速导弹得到了位于美国舰艇上方的众多低轨道电子战卫星的帮助。 这些卫星发现了来自美国舰艇雷达信号,然后发射了类似的信号,以制造背景噪音并帮助掩盖导弹的位置。 

该报援引该报称,一旦导弹到达距目标30英里以内,“卫星完成压制任务,弹载干扰器启动,导弹进行末端机动以进一步突防,直至摧毁目标”。 

该论文以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上使用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 SPY-1D 雷达为基础,指出美国的探测能力,只需要两到三颗低轨道卫星就足以攻击一个航空母舰群。

该报还报道称,模拟中使用的高超音速导弹的具体类型尚未确定,但其规定的射程与中国的 YJ-21 导弹相似。 

磨刀霍霍,港媒透露中国一次秘密实验

美国航空母舰“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 维基百科 照片

(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