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13万大军激战正酣,中方30架军机果断出击
www.wforum.com | 2019-09-22 22:03: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3万大军激战正酣,中方30架军机果断出击

      去年的东方-2018军演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毕竟我们出动了境外参演人数多达3000人,这是史无前例的!这次参演规模空前,人员超过30万人,各型飞机1000多架,参演装备车辆3.6万台,舰船近80艘;涵盖地域广阔,演练活动将同时在5个合成训练场、4个空防军靶场以及日本海、白令海和鄂霍茨克海海域举行,进行了全方位的海陆空军演!而今年的中部-2019军演再次吸引了多个国家的关注,此番“中部-2019”演习将于9月16日至21日举行,这次参加演习的总人数多达13万人,当然了单单是俄罗斯就有12.8万人,2万多件军事装备和武器,约600架飞机和多达15艘舰船,规模也是非常的大,而且这次我们出动了1600多人,但是机械化装备显然要多得多,尤其是空军出动了最为倚仗的轰-6K轰炸机!

13万大军激战正酣,中方30架军机果断出击

       这次军演,多达8个国家都派出了军队参加,诸多机械化装备都悉数登场,也显示出了俄罗斯强大的号召力!俄罗斯能够集结周边多个国家参演,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美国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压缩俄罗斯的势力范围,不管是黑海还是波罗的海,美国对俄罗斯一直都咄咄逼人,也在拉拢周边国家倒向美国,乌克兰就是最好的例子!这次军演,总兵力多达13万人,遍布多个地区!中方参演部队围绕演习预设情况,设联合战役指挥部和作战群队指挥所两级指挥机构,对参演的1600余名官兵和300余台(件)武器装备,以及近30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进行不间断指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奥伦堡州9月20日电,"中部-2019"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9月20日在奥伦堡州栋古兹演习场打响,在这里打响的是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在13万大军激战正酣之际,这场战略演习是俄武装力量本年度作战训练活动的重头戏,一批新型战略轰炸机、导弹、火箭炮等远程打击武器在演练中悉数亮相。这次战略演习,我们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按照演习计划,以中俄为主的多国参演部队编成联合反恐部队集群,陆空联合对“恐怖势力”实施打击。“起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4架歼-11战机拖着淡蓝色的尾焰梯次升空,穿云破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敌”指挥所实施火力突击。

       大量火箭弹直击目标之际,歼轰-7A、轰-6K飞机紧随其后,尤其是轰-6K,毕竟是当前我们最为倚仗的轰炸机,这次亲自出马,对于提高自身战斗力来说非常关键!轰-6K随后投下了数十枚炸弹,在“敌”阵地精准“开花”。顷刻间,原本寂静的草原风雷激荡、战火连天,成功摧毁了敌方目标,表现非常优异!轰-6K依然老当益壮,战斗力不容小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