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轰6N或配高超音速弹道导弹 助中国空军跨入洲际行列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0:2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世界各国眼里,中国轰炸机长期以来一直使用落后的图-16轰炸机,甚至俄罗斯老兵问过中国人,你们现在还使用图-16飞机吧,这话题一度上了军事热点,当然就按照大型号就断定飞机落后,这种说法也不科学,轰炸机作为世界各国空军的重要作战力量,不断修改提高性能是常态,美国B-52轰炸机服役60多年,经过几十次改进,作战性能也不算落后。

  最近,网上爆出一款新型轰炸机,这就是带有加油管的轰-6N,这款轰炸机将接替中国空军老型号的轰-6,接替已经停产的轰-6K战神,作为中国轰炸机最新型号,战神二代究竟有多少改变,值得大家期待。

轰6N或配高超音速弹道导弹 助中国空军跨入洲际行列

  这就是轰-6N的照片

  从轰-6N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很多性能提升来,首先第一点就是,这架飞机机头安装了空中受油管,这就意味这,飞机能极大提高飞行时间和作战半径,现有轰6K飞机内油最大飞行时间在8-10小时,未来空中加油之后,可以扩展到12甚至14小时,作战半径可以从4000公里扩展到6000公里甚至更远,这对于远程作战,或者长期巡逻具备相当的好处。

轰6N或配高超音速弹道导弹 助中国空军跨入洲际行列

  图上也可以看出,这架飞机机翼下方一共6个挂架,其中外侧是两个小型电子干扰吊舱,中间是两发射程180公里以上的鹰击63B远程空地导弹,这款导弹弹头重量500公斤,可以轻松摧毁一栋大楼和坚固工事,内侧挂架是两发射程1500公里的战略巡航导弹,类似美国战斧导弹,可以说,这是中国空军最强攻击飞机!

  实际上,这架轰炸机增强的能力还不止这一点,飞机腹部采用了两个水滴形数据传输天线,这种设计比传统轰6K数传天线阻力更小,从这一点来说设计师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而且这还意味着,轰-6N能力的巨大提升,传统飞机发射鹰击-63导弹,一次仅仅能发射一发,原因是,只有一个数据传输天线,这一次两套天线表明飞机可以同时发射两发导弹,同时控制两发导弹飞行,单位火力强度提高了一倍!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一点,机腹弹仓忽然凹进去一块,这很可能是超远程空低空海高超音速弹道导弹的挂载设计,美国和俄罗斯最近些年在高超音速武器有重大突破,俄罗斯米格-31战斗机携带一发匕首导弹,射程超过2000公里,最大速度10马赫,而美国B-52轰炸机也能携带AGM-183A超音速导弹突袭,这一次中国轰炸机在高超音速武器方面,和世界完全同步!

  对轰6轰炸机来说,不彻底更换飞机气动外形,通过更换先进发动机,飞机航程从6千公里突破到8300公里,而且最重要的是,飞机机载设备和武器性能水平决定了执行任务的能力,轰-6N史无前例具备了发射远程空地导弹,超远程巡航导弹,高超音速弹道导弹的能力,为中国空军海军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一款大棒,千里之外轻松置敌人于死地。

  未来,更换更先进的国产涡扇发动机,轰6N飞机航程还能有巨大突破,或者这款上世纪60年代出现的老兵,真的可以持续飞行100年,为中国空军海军书写无比靓丽的篇章。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