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中部2019"参演部队全部抵俄 总兵力约1600人
www.wforum.com | 2019-09-08 21:38: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中部2019"参演部队全部抵俄 总兵力约1600人

       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我军参加“中部-2019”演习的最后一个空中梯队顺利抵达俄罗斯奥伦堡州。至此,我军参演部队8个陆上梯队、11个空中梯队全部机动到位。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国军队将于9月16日至21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参加俄军“中部-2019”演习。中方联合战役指挥机构和参演部队由解放军西部战区及所辖部队派出,参演兵力约1600人,各型武器装备300余台(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近30架。受领任务后,西部战区指导各参演部队精准提报兵力装备投送需求,科学拟制铁路输送、陆航转场和空中投送方案,自8月20日起,采取铁路、空中输送方式,分批次组织参演人员和装备向演习地域机动。参演部队进驻演习地域后,立即展开宿营部署、战场勘察、指挥所开设等工作。

  在奥伦堡火车站和机场,俄军乐队奏响迎宾曲,当地群众身着绚丽的民族服饰,以俄罗斯传统习俗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