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这款战机又拿订单,俄乌争向中国提供发动机 !
www.wforum.com | 2019-06-13 20:1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这款战机又拿订单,俄乌争向中国提供发动机 !

    据媒体报道,在中国众多以出口为导向的战斗机中,L-15高级教练非常引人注目,并出口到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许多国家,表现良好。最近,有消息称该战斗机再次获得了出口订单。据报道,购买这架战斗机的国家是中东地方暴君。据媒体报道,阿联酋采购这架飞机将用于取代美国“骑士”空军飞行表演队使用的意大利制造的MB339A高级教练机。

    毫无疑问,L-15高级教练机的性能无可置疑。除了向国家出口外,中国军方还购买了这种武器。中国空军和海军都购买了这种武器。分析指出,中国采购这种训练机将是未来第四代和第三代战斗机训练的首选高等教育机器,它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未来,新一代战斗机的飞行员,包括歼20,歼16和歼15,将通过猎鹰高等教育培训。

    我们知道在中国开发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是基于乌克兰提供的AI-222-25涡扇发动机,L-15高等教育机器和俄罗斯的Jacques-130高等教育机器可以说是在同样的路线,所以俄罗斯在乌克兰遇到麻烦之后,也在积极争取这个引擎的秩序,所以双方的竞争确实让中国处于两难境地。毕竟,两者之间的产品是相似的,所以中国真的陷入了甜蜜的烦恼,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国家的产品?

     据俄罗斯官方网站“军事信使”报道,该公司已经引用俄罗斯“致敬枪”航空发动机研究和生产财团发言人Oksana Babintseva的话说,该公司已经掌握了AI-222-25涡扇发动机。整个生产过程,宣布它可以完全生产发动机,并开始交付给Jacques-130教练机制造商,同时也可以出口到中国的L-15高级教练机。

    在苏联解体之前,乌克兰和俄罗斯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军事工业基地。包括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内的几个参与国需要合作的许多武器和设备,以确保整个武器系统的顺利开发和建设,但在解体后,特别近年来,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关系只能获得,它还导致两国在军事工业上的合作转向对抗和竞争,包括发动机领域。

    据报道,AI-222发动机是由乌克兰和俄罗斯公司共同开发的。这是一款专为Jacques 130和中国L-15高等教育机器开发的中型推力发动机。然而,在2014年,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关系是完全僵化的。在此之后,双方也陷入了这款发动机开发和生产的停顿。

    然而,根据随后的新闻判断,乌克兰向中国供应这种发动机相对稳定,这使俄罗斯难以获得更多机会。但是,鉴于中俄关系密切,中国仍需要俄罗斯在发动机领域的优势。例如,在中国歼20战斗机目标发动机涡扇发动机15完全完成之前,AL31FN发动机将能够帮助中国一段时间。此外,就大型旁通比发动机而言,俄罗斯D-30KP-2发动机也是包括中国20和H-6K轰炸机在内的一系列车型的首选。

    当然,我们也明白,所谓的山地和山地,依靠自己的树木和树木运行,最终可能会非常强大,所以在引擎领域,只有我们强大,我们才能有自己的演讲在最终的发动机市场。权利和定价权,所以中国最近积极推出自己的国产引擎,终于实现了全面的本地化。

    根据L-15高教育发动机的介绍,中国的国产车型是涡轮风扇-17岷山发动机,这是一款双转子加力燃烧室,由中航工业安装L-15高等教育机。涡扇发动机在该发动机的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它将来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梦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