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一举逼退日本潜艇,美军有话说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9:0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辽宁舰一举逼退日本潜艇,美军有话说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的报道称,日方在宫古海峡附近再次‘迎接’了我方航母编队的到来。在6月11日的时候,我方航母编队准备前往西太平洋地区进行军事演习,在11日清晨的时候,航母编队在没有接近日本海域的情况下,顺利的穿越了宫古海峡。而这也是我方航母编队自2016年12月以来,第一次从这一海域进入到太平洋之中。而这次航母编队的构成,也非常的豪华。根据图片可以看出,航母编队的海上军舰,一共有六艘,这六艘军舰,很可能是由两艘导弹护卫舰,两艘导弹驱逐舰,以及两艘补给舰构成,而这样的安排,就是正常情况下的航母编队配置。不过从官方提供的图片中,看不出水下有几艘潜艇跟随,不过根据战时需求,一般都会有两艘核动力潜艇跟随航母一同行动。

     据悉,日方在知道我方航母编队经过宫古海峡之后,派出了自己苍龙级AIP潜艇,密切跟随我方航母,以探查它的具体行动。但是我方航母在经过海峡的时候,就已经起飞了舰载直升机,对相关海域进行监视,以防止其它势力的潜艇游荡在我方军舰周围。在我方舰载直升机升空之后,日本的潜艇为了不暴露行踪,只能迅速的离开。

      经过这一次试探,日本的军事专家称,目前我方的航母,不仅改造的比以前更加的好看,武器装备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级。尤其是在反潜能力上,更是让日本非常的郁闷,毕竟苍龙级也是日本的主力潜艇,但是它在接近我方航母附近的时候,就被舰载直升机发现,最终只能被迫离开。

     针对这件事情,美国的相关分析人士称,辽宁舰未来一旦在南部海域进行活动,那对于美军的军事部署来说,就是一场非常大的噩梦。不过,美国分析人士这样的说法并不准确,我方航母在我们自己的海域进行航行,是合理合法也符合国际海洋法的,所以就并不存在美方所说的,会对他们的军事部署造成威胁的情况。不过我们也反对任何国家以任何借口,进入我方海域,实施侦查。要知道不久之前,美军的间谍船就来到了距离三亚120公里的地方,进行非法的探测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