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关键时刻!辽宁舰现身宫古海峡,局势瞬间逆转
www.wforum.com | 2019-06-11 19:2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键时刻!辽宁舰现身宫古海峡,局势瞬间逆转

    根据日本共同社6月11号的最新报道称,就在当天PLAN的辽宁号航母战斗群通过了宫古海峡,这是辽宁号航空母舰,自从2016年以来第一次通过第一岛链。东方大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做出这样的举动无疑释放了明确信号,要知道谈判桌上的外交辞令最终都来源于国家实力。国家实力又分两个方面,第一是经济实力,其次便是至关重要的军事实力。在东方大国与美国的贸易纠纷如火如荼的情况之下,辽宁号航母战斗群通过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的举动无疑是想告诉美国人,东方大国不仅仅在经济实力上能够与美国人一决高下,在军事实力上,美国也休想在西太平洋地区占到我们任何的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辽宁号航母战斗群前出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的举动,同样是对美军近些年来在亚太地区频繁秀肌肉的最好回应。前不久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从其驻地横须贺港离开,进入太平洋与澳大利亚印度以及日本三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除此之外在我南部海域,美军的动作也是十分频繁。前几天在我东部海域更是发生了俄罗斯军舰,差点与美国军舰在海上碰撞的危险事件。如果此时我们不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的话,美国在亚太地区未来类似的秀肌肉举动无疑会更加嚣张,到那时候就永无宁日了。

     事实证明美国人纸老虎的本质从几十年前到现在一直没有改变过,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此前一直在宫古海峡地区游弋徘徊,由于缺少护航的驱逐舰护卫舰,因此辽宁号航母战斗群在通过宫古海峡之前,里根号航母就已经灰溜溜离开了。对此有俄罗斯军事专家分析称,此次里根号面对辽宁号离开很可能就是未来亚太地区局势逆转的缩影。如今的PLAN正在像下饺子,一般入列新型的水面作战舰艇和潜艇,未来美国海军很有可能无力面对PLAN的强烈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舰此次的目标,应该是检验舰体升级改造后的战斗力。同时磨练航母编队,以及恢复歼15战机起降。毕竟在船厂升级大半年了都没有出海,此次出海应该是重新恢复生成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