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洪森:各国都在抢中国游客 柬埔寨也要提高野心
www.wforum.com | 2019-01-15 19:14: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洪森:各国都在抢中国游客 柬埔寨也要提高野心

  据柬埔寨媒体《柬中时报》1月15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下周将访问中国,两国将签署多项合作文件,以深化投资和经贸等领域合作关系。

  据报道,洪森14日出席首都金边第三条环城路开工仪式时透露,他将于20日启程前往北京,21日和22日开展正式访问。期间,他将会见中国国家领导人。

  洪森说,“我们有很多问题要讨论,特别是促进两国投资和经贸合作关系……我们将签署一些合作文件。”洪森也指出,他希望中方提供柬埔寨更多支持,推动国内桥梁、机场、码头和水电等领域发展,进而提高柬埔寨竞争力。

  他透露,在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时,他将讨论柬埔寨吸引中国游客的目标。

  他说,2018年,柬埔寨接待外国游客620万人次,中国是最大客源国,贡献巨大。到访柬埔寨的中国游客从2017年的120万人次增至2018年的160万人次。洪森说,“现在,每个国家都在抢中国游客……柬埔寨也要提高野心,希望2025年吸引中国游客至少500万人次。”

  洪森称,中国人口有13亿,只要0.01%的中国人来柬旅游,柬埔寨便能接待100多万中国游客。如今,柬埔寨已经接待中国游客160万人次,因此柬埔寨需要提高野心,力争2025年接待中国总人口的0.05%。

  洪森于1985年1月14日出任国家领导人,成为当年世界上最年轻的首相,34年之后,洪森成了全球在位最长的国家领导人之一。

  但是,他强调,他不是全球最老的国家领导人。年过半百的他重视养生和运动。洪森预测自己将再活至少40年,因为他要继续掌权至少10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