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关键部件终于国产!C919客机未来可改军机
www.wforum.com | 2019-01-11 21:27: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键部件终于国产!C919客机未来可改军机

     由于我国的航空技术起步晚,底子薄,发展优先度不够,再加上经验比较少,在发展过程中走了弯路,导致我国在大飞机研发制造方面比国际上的大飞机强国迟了不少。不过,我国科研人员却没有被一些困难吓阻,而是不断努力,在大飞机的研发制造上配合国家战略,逐步将我国的大飞机梦落实到底。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有了实力支持,开始在大飞机上频频发力。现在,我国的C919已经飞起来,实验机型已经有三架,我们离我们自主的大飞机梦越来越近了。

     近日,据媒体透露,我国大飞机C919的起落架已经完在生产和交付,这是由德国利勃海尔中航起(长沙)有限公司交付的,标志着我国已经可以生产C919的起落架这一大型关键部件。

     关于大飞机,它的战略作用自不待言。虽然我们的运20已经起飞,但是这毕竟只是解决了我国运输机的有无问题,预警机、加油机等特种飞机的最佳平台还是民航客机。

     有了大型民航客机,再来研发军用运输机,就简单多了,无外乎是多加装一些军用仪器与装备,但是必须先有这个机体才有可能发展军用大型运输机。这也是为什么C919大飞机被定为国家级战略项目的原因。

     现在C919已经成形,获得了外国合作伙伴的肯定,也证明了我们的技术水平达到了世界一流的高度。下一步对于我国发展C929,乃至更大型号的飞机,都有莫大的好处。C919虽然只是第一步,但是已经开始为我国的战略运输机,侦察机,加油机等进一步的发展铺开了一条光明的道路,一旦实现完全国产化,改成军机将无需顾忌国外供应商的束缚。

     战略空军需要大飞机,否则就不能称之为战略空军。我国在陆军方面如果排世界第二,就没有敢排世界第一。海军方面我国已经有了完整的海军装备体系,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体系海军已经逐步建立完毕,就剩下磨合与创新打法。现在C919成形,让我国的空军有希望变成真正的战略空军。陆海空三军都开始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技术装备高度,未来的中国军队,才是真正的战略军队,不管是维护我国领土完整和长治安宁,还是维护全世界的人类和平,我们都有了真正的实力。三军立体防御作战,C919虽是战略空军第一步,但它解除了战略空军的最后瓶颈,终将立下汗马功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