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航母第四次海试比前三次都久 13天里都测试了啥
www.wforum.com | 2019-01-10 17:45: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航母第四次海试比前三次都久 13天里都测试了啥

  2018年的12月27日,002号航母带着众人的希冀,开启了在2018年的最后一次海试,也是002号航母的第四次海试。而就在002号出海的那一天,甲板上展现了重重惊喜,不仅带上了三架舰载机全尺寸模型,还拉起了四道阻拦索,更为重要的是,三个舰载机起飞点的挡焰板也支了起来,为此网友纷纷表示,002号这次是要有大动作啊!

  接着在2019年的1月8日上午,002号航母凯旋而归,在诸多拖船的簇拥下“回家”了,为此大连船厂再次响起了鞭炮声,并拉起了“热烈欢迎首艘国产航母试航归来”的横幅,以欢迎我们的首艘国产航母002号第四次海试归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002号航母归来的前几天,辽宁舰也在数艘拖轮的帮助下挪了窝,如今看来是为了给002号航母让位,而此次002号航母第四次海试,进行了13天,比前三次都久,且出发与返航的阵仗都不小,离服役也越来越近,为此网友越发好奇,这次002号航母到底测试了啥?

  据悉,002号航母在第四次海试期间虽带了三架舰载机全尺寸模型,比第三次海试只带了一架歼-15模型还要多了两架,但两次试航之后甲板都均未出现舰载机起降的痕迹,为此可以推测,002号航母在第四次海试期间也并未进行舰载机起降测试。

  然而002号航母在第四次海试带三架舰载机,应该是继续进行了舰载机在甲板、升降机以及机库上的调度测试,但耗时13天,也不排除进行了其他较为复杂的试验任务的可能,但具体为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要知道,我们的辽宁舰从测试到服役共经历了约10次的海试,耗时1年1月又15天,而我们的002号航母有了辽宁舰做基础,从海试到服役的时间有望比辽宁舰更快,从2018年5月002号第一次海试,到如今已经完成了第四次海试,002号正以让人意想不到的速度迈向服役。

  与此同时,我们的辽宁舰也在紧追002号航母的脚步,经历了长达半年多时间的改造已经焕发出新的生机,也将不仅仅是一艘用于科研、实验及训练用途的航母,而是升级成为战斗航母,与002号一起共同构成中国海军强大的编队力量。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