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以色列大反水站到了中国这一边
www.wforum.com | 2018-12-18 21:02: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大反水站到了中国这一边

      今天我们来谈谈以色列与中国最近发生的一件事!美国再一次表示了极度不满!这些年来,中国制造一次又一次惊艳了世界,各类高精尖武器接连问世,中国的快速崛起让全球各国看傻了眼,他们感叹到:中国已经不是过去的中国了!与我国不同的是,印度的武器几乎都是买的,

     这导致了他们的军工产业相当落后,造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武器,也就失去了许多话语权和主动权。当然,今天我们说的不是印度,而是以色列。

      近日,中国的一款武器胜利问世而且顺遂出口,这让美国白宫感应十分愤怒,那这款产品到底是什么呢?

     它便是中国的大疆无人机,这款产品让以色列直接绕开了美国与我国合作。以色列一下订购了3000架大疆无人机!

      家喻户晓,以色列与美国的关联十分铁,然而他们此次却没有与美国进行合作,难怪美国觉得很没有面子。中国无人机在中东地区占据了大部分的市集,这让西方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除了民用无人机,中国军用无人机也遭到了中东国家的欢迎。彩虹4无人机便是最好的例子,这是一款由我国完全自主打造的一款具有察打一体的武器,它的性能远胜美国捕食者无人机。由于性能优胜,中东各国纷纭增添了订单,这也从侧面紧缩了美国无人机的市集。

     为什么我国的产品这么受欢迎,最紧张的起因便是物美价廉!由于中东地区的兵士战役力不够,他们之前的各类重型武器都无奈得到大的发扬,经常在战场造成被动的局面。随着中国这款神器的登场,大大解决了他们的困扰!

     现在,彩虹无人机已经成为中东地区使用最频繁的一款神器,其领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可以对目标进行超远程打击。如今,中东地区发给我国的订单越来越多,美国眼都红了,他们想拦都拦不住了,以色列此次对外也释放了明确信号,中国产品值得信任!

     在小编看来,美国此次彻底失算了,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刻意的技术封锁竟然让中国越来越强了!而且封锁的越厉害,中国发展的越好!是的,我们起步确实很晚!

     然而,美国不要忘了,中国可是领有5000年文化历史的东方古国!今后,我们必将重塑中华辉煌!咱们走着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