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16大阵容现身曝光一独特战术 美军F15竟也模仿
www.wforum.com | 2018-12-13 17:44: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6大阵容现身曝光一独特战术 美军F15竟也模仿

  从中国空军服役的众多战机的思路来看,我们不但是在追赶世界主流,也是不断正在超越的过程,而歼20的出现则是划时代的实力体现。而在一步步解决看到的问题和实现最终目的时,歼16的出现却也是一个不得不着重着墨的狠角色。如果说歼20是令美意识到中国已经具备独立研发不再是仿制借鉴的发展新路子,那么歼16的出现则让美军认识到中国在空战战法上也有了自己的一套独特思路。

  而这一新思路很明显美军也正在借鉴模仿,并且开始付诸于行动了。歼16战机也是首次在朱日和沙场阅兵中新出现的,在此之前对它出现的传闻也很多,但是不得不承认,在沙场上首次出现的它配合荒漠的大背景,总会带给人一种肃杀气氛,虽然它源自于引进的俄制苏30,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研发,先有借鉴苏27有了国产化的歼11,以致完全超过以往战力的歼11B。这是完全吃透了苏式战机的存在。

  现在的歼16你不能单纯意义上看它是苏30的国产化型号,因为大不一样,这是自立门户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体现,歼16战机虽然未有更多的技术参数公布,但参考苏30最基本的性能指标来看,依旧具备8吨的挂载能力,而苏30引进这么多年,现在的歼16必然在航电综合火控上有着相当大的提升,而这一改变也在以往的官方报道中已有呈现。

  全玻璃化的座舱布局相信是应有之意,因为歼16是对地攻击为主的机型,但它的制空能力却也不弱,已经获得证实的加装了中国霹雳15超远程空空导弹,这款制空导弹的加挂令歼16在远海护航任务中意义重大。而它大型的对地反舰导弹也是最重要的武器选项,至少在轰六K上加挂的鹰击12应已具备挂载能力,这款超音速反舰导弹可是令敌胆寒的杀器。

  近日官媒又一次放出了该机的视频画面,歼16战机以罕见的9机大编队大编组呼啸而过,场面极为震撼,这也是有记录以来该机的最大一次空中数量展示,这表明歼16战机虽然服役的时间并不长,但服役数量已经达到一定规模,并且今年中国空军也对外半公开的表明了歼16战机已经具备战斗力,开始执行战备巡航任务。

  其实,对歼16而言,最大的功用就是作为洗地神器来使用,歼20在它的配合下,完全可以做到能力最大化的体现,这对周边的美日力量影响极大,在现有模式下已经无力抗衡,这也是美军看到中国空军这样的一个作战思路之后,开始回头再次大批量采购F-15的重要原因,因为从功能属性上看,F-15和我们的歼16是一致的,这也是为什么以色列空军也开始照猫画虎一样采购新式F-15战机服役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