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飞行员驾苏35过境飞行数千公里 或从俄直接飞回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9:04: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飞行员驾苏35过境飞行数千公里 或从俄直接飞回

 探访空军苏-35战机

  2018年12月初,在中国南部部署的苏-35突然被官方媒体重新关注密集报道,然后央视探访揭密,力度很大,为什么官媒突然再次瞄准苏-35。

  央视新闻频道和国际频道分别前往苏-35驻地遂溪基地(第六旅)拍摄的王牌部队。

  这是继苏-35在2月份远海战巡和5月份绕岛巡航后的第三次高调曝光,俄罗斯的最后一批飞机已经交货,最初的24架飞机的订单齐装满员……

  最为惊人的是消息是,根据央视国际频道《今日关注》 简短的几秒钟报道泄露了一个重大秘密,第六旅指挥官以及若干试点部队飞行员在采访中称刚刚完成“过境飞行数千公里”。因此,这些中国的飞行员,是他们从俄罗斯带回了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制造厂的最后一批苏-35。

  中国飞行员对苏-35有何看法?

  在进一步了解Su-35在中国的最新交付之前,不同的电视报道首先揭示了飞行员对苏-35的看法。

  一名苏-35飞行员说:“从苏-35上感受到与Su-27相比,首先是飞机很大的改进余地,两个更为先进的武器,以及最后在战斗中全面业绩。“意思说空战胜盘大,出手必胜。

  第六旅的中国飞行员其中一部分驾驶苏-35超过100个飞行小时,显示训练扎实。飞行员还说就苏-35飞机机动性好处就是矢量发动机非常霸道,可以做许多普通三代机无法完成的高难度动作 。

  这个部队还透露从九月开始进行苏-35空中数据共享的能力测试,并对空中和海军目标进行了一些训练。证明苏-35的信息化水平很高,而且中国空军已经解决了俄制系统与本身系统之间的兼容问题。

  据称在中国苏-35飞机上安装有S-108战术数据链路,有效地确保了数据的交换和共享,最多16架苏-35组网。另一方面,也说明俄罗斯的数据链早就兼容并集成到中国的指挥网络中。

  苏-27SK本身也装备有数据链,它配备的TKS-2-27数据链,数据传递速率较低,每秒仅有数K的传输速率,难以完成更加复杂的指挥引导,已经不能适应新时期作战环境的需要。为此俄罗斯在新世纪研制了新一代数据链S-108数据链,号称俄国版LINK-16。俄国为中国苏-35配上最新战术 链,也显示了中俄友好的决心。

  还有一个最大细节,苏-35开始征服夜间作战难题和夜间空中加油训练难题。当然,这需要在中国部署伊尔-78加油机,目前在中国只有三架二手伊尔-78,因为其他的轰六加油机与俄制飞机不兼容,伊尔-78可以为Su-30MKK和Su-35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苏-35的飞行员都提到了高强度的训练,而且在一天内完成几次飞行是非常平常的。

  空中大过载高G动作也很频繁,飞行员说经常飞到身上的毛细血管出血,然后落地后还要拿当天录像带进行复盘研究。为了早出战力,中国苏-35飞行员真的是拼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