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C919静力测试机翼变形达3米 对军事用途很重要
www.wforum.com | 2018-11-11 17:4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C919静力测试机翼变形达3米 对军事用途很重要

  近日,据媒体报道,此前中国C919大飞机启动了一个重要测试,这一测试叫做全机静力测试,是飞机上天之前必须经过的一项重要检测,C919静力测试开始后,外界的载荷让机翼变形3米,但却没有折断,专家看来,这款大飞机测试进展远超预期,因此一旦C919正式投产,空军未来将会迎来新的平台,C919对军事用途十分重要,因为借助这款国产大飞机平台,它可以改装为预警机、侦查机、加油机等一系列支援飞机。

  我们都知道C919大飞机是中国为民用航空市场而推出的,那么民航客机怎么会在军事用途中十分重要,这一点令很多军迷不解。有专家对此表示,我们首先要注意到,几乎所有国家的大型军用飞机,例如预警机,反潜机,加油机等等,都是由民用客机改装而来,其一是因为本身客机就有较号的续航能力,其二就是因为其主体生产可外包给民营企业,只需要在加以改装即可,最后就是因为部分零件与民间通用,降低了其维护成本。

  而该实验的结果经专家证实,C919的机体结构强度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准,甚至机翼和机体的拉伸强度超乎在所有场专家的预料,要知道预警机其本身对于搭载机体的短距起降或者是什么空翻狗斗能力几乎没有最求,预警机要求的就是机体本身强度够皮实,能搭载更多更重的电子器械完成空中的巡航任务,再就是需要优越的续航性能,而C919都在这些性能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然后就是在实验中模拟的遭遇暴风等突发情况,C919完美的承受了这些测试,而这也是军用预警机所需要具备的性能之一,那就是对外界干扰的应对能力,而C919无疑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的,在项目的研发笔记中,光是模拟两个发动机失效的实验就已经进行了数十次,可见其对这些项目的重视程度,甚至其本身就已经达到了半军工级别的工艺水平。

  C919本身具有20吨级别的载重能力,虽然这个数值可能不是很高,可是其数据在改装之后完全就与美国的E2预警机类似,并且发动机为法国CFM国际发动机公司旗下的LEAP-1C发动机,在高空巡航性能隐身性能上较之E2有不小的优势,并且在长久1000A发动机研发后即可为其更换。

  所以说C919的静力测试可以说为其是为其我国开创了一个中小型的军用飞机改装平台,虽然其本身性能不会说非常优越,但是这是我国国产飞机平台的第一步,象征着我国进步的一步,所以可以遇见未来的C919在完善了生产线之后,交付部队进行改装的里程碑的一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