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无人直升机试射导弹 精确命中4.5公里外目标
www.wforum.com | 2018-11-01 18:44:2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10月23日,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在靶场完成FT-8D空地导弹打靶试验,导弹精确命中4.5公里处靶标,这也是继2017年12月在格尔木完成高原空中发射试验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中国无人直升机试射导弹 精确命中4.5公里外目标

  靶试充分验证了AV500W优异的侦察与打击性能表明AV500W具备了实战能力

  AV500W是航空工业针对军贸需求(军贸代号U8EW),自主研制的的一款轻型察打无人直升机,该机是在AV500基本型平台上加装武器系统改型研制而成,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实用升限5000米,有用载荷175KG,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小时,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AV500W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具有机动性强、隐蔽性好、突袭性强的特点,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能够对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在打击恐怖组织据点和活动、武装缉毒缉私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

中国无人直升机试射导弹 精确命中4.5公里外目标

  靶试当天,随着现场指挥员发出“起飞”指令,AV500察打无人直升机起飞,在空中迅速发现并锁定目标,武器系统操作员根据指挥员指令,在地面按下指控系统“允许投放”按钮,随即导弹离轨,同时光电吊舱自动打开激光并持续照射目标,导弹在天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精准命中靶标!

  为了赶上向军贸用户演示的节点要求,研制进度紧迫,航空工业直升机所科研项目团队放弃国庆假日,于10月初转场靶场,对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进行昼夜观瞄系统功能和性能试飞、导引头挂飞、空地导弹模拟攻击试飞等十多个试飞科目。

  研制团队克服了诸多困难,通过两周多的试飞工作,又一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进行其他多型武器的靶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