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缅甸空军半小时内接连坠毁2架歼7战机 致3死2伤
www.wforum.com | 2018-10-16 21:20: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缅甸空军半小时内接连坠毁2架歼7战机 致3死2伤

  根据航空安全网的最新信息以及缅甸当地人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发布的照片显示,在当天早晨,缅甸空军的两架歼-7战斗机发生严重的坠毁事故。其中一架歼战斗机是在早上7点25分坠毁的,当时它撞向了一座电信塔,然后飞机就解体了。

  缅甸当地应急响应部门还没有反应过来,第一架歼-7战斗机坠毁之后的20分钟后,也就是2018年10月16日7月45分,又有一架歼-7战斗机发生事故,栽向了农田,同样因事故解体。在世界范围内,今年各种各样的军用飞机事故连续不断,而不到半小时就坠毁2架战斗机,情况是相当严重的。

  根据缅甸方面发布的信息显示,受伤的三名小学生是被歼-7战斗机坠毁解体时产生的碎片击中的。当时,这三名小学生正在做作业。然而不幸的是,突如其来的空难,造成一名小学生年轻的生命就此终结。无论是在哪国发生这样的事故,都是非常令人心痛的。

  第一架坠毁的歼-7战斗机造成飞行员当场死亡,另外造成3名小学生受伤。其中一名10岁的五年级小学女生因为伤势过重,在5分钟之内就罹难了。另外两名小学生受伤相对较轻,没有生命危险。

  另一架歼-7战斗机坠毁到农田之后,仅仅是本机的飞行员遇难。可能是由于时间相对较早,当地的农民还没有出来干活,于是未被波及。在这架飞机坠毁后,有目击者发现了飞行员的遗体,而且歼-7战斗机的周围,散落着不少航炮的炮弹。

  目击者声称,歼-7战斗机在坠毁的时候,天气状况良好,所以气象条件差导致飞机坠毁的原因可以排除。他还指出,歼-7战斗机的坠毁可能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个是这种战斗机发生了机械故障,另一个原因则是缅甸空军的飞行员训练水平不佳,未能控制好飞机。

  这位目击者在发现歼-7战斗机和飞行员的遗骸后,劝诫当地人不要搬动遗体,等待军方和有关部门的人员来处理。而且他还回忆说,战斗机的残骸散落得非常远,在方圆一英里的范围之内,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各种飞机碎片。

  1990-1999年,缅甸空军一共采购了62架歼-7战斗机,包括单座和双座型号。截至目前,缅甸空军一共有24架歼-7M战斗机和6架歼教-7飞机仍在服役。而此次坠毁的,便是24架中的两架单座型号。

  即便是交付缅甸的最新批次歼-7战斗机,服役时间也接近20年了。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战斗机的故障率会明显的提升。比如,美军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三代机群,但由于很多已经接近寿命后期,近年来屡屡发生坠毁事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