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无视美国制裁!俄罗斯将这一武器卖给中国,比S400导弹更强
www.wforum.com | 2018-09-24 20:1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据俄罗斯消息报公开称道,日前美国白宫再度对外公开宣布,将会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的武装制裁。据了解,目前美国已经对俄罗斯在西方的多个军事情报机构进行制裁,另外美国方面直接威胁世界各国不允许从俄罗斯购买武器,否则后果自负。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美国之所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其根本原因就是俄罗斯在中东地区触及了美国的利益,使得美国损失惨重。因此美国政府恼羞成怒,直接宣布要俄罗斯付出代价。

     据悉,此次美国政府为了制裁俄罗斯找借口,以中国购买俄罗斯大批重型武器为切入点。声称中国从俄罗斯购买了大量苏35战机和S400防空导弹,已经威胁到了世界的安全。不过明眼人都看的出来,美国对待此事无非就是哗众取宠罢了。目前中国方面对外宣称,中俄两国的军事合作是国家之间的正常合作,符合国际法,美方无权干涉。美国政府此次单方面实施制裁,已俨然违背了国际条令,严重破坏中美两军关系。

     同时,俄罗斯方面还公开表示,对于美国单方面的制裁威胁,俄罗斯方面并不会理睬。而且为了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方面的军事合作,俄罗斯很可能向中国出售S500远程防空导弹,这也是如果俄罗斯现役最强大的防空系统了。从公开资料得知,俄罗斯S500防空导弹最大射程约为600公里左右,可自主甄别对10个威胁目标主动发动攻击。另外,S500防空导弹还有一项最特殊的能力,那就是能对近地轨道的卫星发起攻击,使敌军战机和导弹在关键时刻成为瞎子。

     综上所述,虽然现阶段俄罗斯在军售出口方面受到了美国的打压,但一项同美国敌对的国家还是表现十分热烈,而且很希望俄罗斯能够将武器卖给他们。另外,此次美国制裁俄罗斯,也直接触及到了土耳其的利益,因为土耳其刚和俄罗斯达成了购买S400防空导弹的协议,如果美国一旦从中加以阻拦,土耳其订购的S400导弹很可能将会延迟交付,从而使土耳其和美国的关系变僵。所以,美国如今对俄罗斯的武装制裁,无疑是非明智的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