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这是中国“最不讲理”武器 一通齐射4公里内敌方阵地无人站立
www.wforum.com | 2018-09-13 20:25: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称这是中国“最不讲理”武器 一通齐射4公里内敌方阵地无人站立

      一支军队的军事实力主要有综合国力、军事战略方针、装备训练水平、历史传统等多方面的因素决定。具体来说,中国的综合国力近年来不断上升,主要表现在人才储备、科技教育、经济发展、战略资源等方面,中国都进行了长期的战略规则,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历史传统上,以毛泽东军事思想为指引,中国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经历个各种风雨的洗礼。中国实行的是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在战略上后发制人,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我国的核政策,在大国中,是唯一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对无核国家和地区使用核武器的国家,这样的自信和底气,其背后的实力不言自明。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军事的大事件和一些强大的武器吧。

      在抗日战争时期,陆战之王迫击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对于一些易守难攻的地形,基本上都是先用迫击炮进行火力覆盖,然后再摸索前进。在火炮家族中,迫击炮的体型是最小的一个,因此作战时携带方便,实用性很强,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用,像一些地形复杂的战区,那种车轮式火炮根本运不进去,这时候,“小人物”却发挥大作用了。那个年代的迫击炮早已经成为回忆,如今能看到原样的估计只有在博物馆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榴弹炮、电磁炮或是激光炮之类的先进的武器陆续出现,人们也渐渐的忘记了迫击炮还曾存在过。可是老式的已经没有了,咱却造出了新式的,我军先后装备了W-99式82毫米速射迫击炮,PCP001型82毫米车载速射迫击炮,SM-4型速射迫击炮等。

       上世纪90年代,迫榴炮技术在俄罗斯兴起,后来这一技术被中国引进之后,我们研制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迫榴炮技术,本世纪初时,我国第一款迫榴炮问世,05式120毫米自行迫榴炮,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火炮技术,让当时美媒体十分震惊。因为美媒体认为是中国“最不讲理”的新式武器,其射速是传统火炮的4倍。如果一个旅装备这样迫榴炮,那么只需要几十秒,地方阵地的上方就犹如下起了导弹雨,一阵轰隆之后,阵地上或将无人还能站立。这无疑会是解放军陆军的王牌武器,拥有超大杀伤面积,仅一枚这样的迫榴炮,其火力波及范围就高达780平方米以上,那么一场导弹雨下来,4公里以内将会是寸草不生,更别说还有人能站起来了。

     SM4型81毫米车载速射迫击炮武器系统是中国最新装备的火炮系列,据美国军事专家表示,该迫击炮武器系统在接到任务指令后,可以以空降或者凭借自身快速移动的机动方式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根据作战指令确定目标,由火控计算机解算装定诸元,首发人工开闩,选择单发或连发射击方式,装填弹夹,操炮并射击,这一切都是有计算机系统完成,只需操炮员控制开火时间就好了,在发射完后会自动进行填弹装弹再发射的动作,很多人说,这又不是像弹道导弹这样精准打击武器,没有人员的瞄准,如何才能确保击中目标的概率呢?专家表示,该款炮击跑采用的是激光直瞄镜测定目标距离,然后由操炮员选择最佳时机开火,到了夜间,还可用微光镜瞄准目标射击。

     可以说曾经只会在科幻电影里面看到的武器,如今现实生活中也在一样一样的接触到,美军战略司令部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在高科技武器这一块发展的实在是太快了,快到让人难以接受,这让美军很难受。美退役上将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美还是安分守己,共享和平比较好,别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

     了解了国家的武器,看到了国军事发生的事情,你又作何感想呢?在五个核大国中,我国的战略核力量的实力恐怕是最神秘的。一些军事学者甚至认为,中国的核武器数量之所以保密,是因为中国实行核武模糊战略,模糊也是一种威聂,完全的清晰起来,是示强的表现,时机不成熟,而且也没有必要。小编认为,国家如果处于内忧外患的时候,我们只要沉住气,大力改革内政,事情总会向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去发展。军事力量是我们安全保障但绝非我们拿来炫耀的武器,军力相当于我们本身的本事,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不是用来欺负别人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