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打捞船正在南海打捞一个大家伙
www.wforum.com | 2018-08-26 22:02:11  烽火瞭望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打捞船正在南海打捞一个大家伙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在海上用观测设备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中国的一艘大型打捞船频繁在南海海域出入活动,似乎在干什么大事情。据英国国际专家表示,中国的打捞船在这片海域执行打捞任务,而被打捞的东西是一艘排水量高达4万吨的大家伙,一艘战舰。

  该战舰是二战时期被日本联合舰队击沉的威尔士亲王号战舰,原本隶属于英国皇家海军。由于当时被击沉的位置处于附近海域,随着海平面的不断迁移,现在这里属于中国的领海了。对于这里的东西,中国有权进行打捞。

  英国媒体称,近几年来,中国打捞作业活动频繁,在附近海域已经以捞到金属清理海洋环境为由打捞上来了二战时期英国皇家海军沉默的十几艘战舰,在对其进行分析完后就出售。英国媒体称,这引起了英国皇家海军内部的强烈抗议。

  一名英国皇家海军的官员表示,既然已经沉入海底,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不应该被打捞,愿逝者安息。况且,即便在中国的领海,毕竟也是英国的战舰,理应由英国派人来打捞,中国无权打捞,即便中国想打捞,也要实现得到英国的允许才可以。专家表示,想要进入中国领海打捞舰船?门都没有,这里是中国领海,只有中国才有权利在这里进行相关作业,其他人等,无权干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