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一黑科技令诱饵弹全部失效 中国应扩大核武库应对
www.wforum.com | 2018-08-10 19:10: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迪威将军不仅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美国导弹防御的奠基人之一

  美国弹道防御系统的历史相当悠久,二战结束后美国陆军史迪威将军就指出必须尽快研制导弹防御系统。然而快70年了,导弹防御仍然存在大量问题,美国正在加速部署陆基中段防御系统、萨德反导系统和宙斯盾反导系统,但是它们的作战能力备受怀疑,尤其是拦截核洲际导弹的陆基中段防御系统(GMD)。

  反对者和批评者说,从星球大战那些名为激光炮和智能卵石的牛鬼蛇神,到现在人模狗样的陆基中段防御系统都是浪费钱。为什么呢?反对者说的其实很有道理:你花了几千万美元甚至上亿美元造的拦截弹,要是打到核弹头还好,但洲际导弹轻松能带一堆轻重诱饵,现在诱饵识别技术无法有效识别出来,你用几千万美元一枚的导弹去打几千美元一打的气球诱饵,3亿美国人都当了内裤也打不起这仗啊。

  美国导弹防御局作为一个年度预算几十亿美元的单位,为了保住自家饭碗竭尽全力发展加强反导能力。他们做了两手准备:首先是加强识别能力,提高陆基预警雷达、天基红外预警卫星还有拦截弹的导引头的识别能力,这样有了一定的诱饵识别能力,多少堵住一些反对者的嘴;其次导弹防御局还研制了多杀伤器(MKV),一枚拦截弹带上一打小拦截器,管你是核弹头还是气球诱饵,我釜底抽薪通杀无误,彻底解决识别问题。

  导弹防御局的这些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离堵上反对派的嘴还遥遥无期,美国再狂也不敢说能拦下别人真真假假的核攻击。中俄有大量核导弹,美国认怂也就罢了,那些中小国家有了核导弹,美国也得捏着鼻子认怂,要是能识别出来真假弹头,何至于让超级大国如此低声下气呢?!

  今年8月美国召开的空间和导弹防御会议上,美国专家Dent公开了一项黑科技,使用中子探测器有效识别真假弹头,传统的轻重诱饵假弹头在这项黑科技面前一览全无,这可真是逆天了!其实这项技术原理并不复杂,它和探测路边炸弹的中子探测器一样,利用中子流撞击炸药/核装药时产生的伽马射线来探测是不是真弹头。路边炸弹探测器的有效作用距离也就20米,这还得是炸药多埋的浅,因为常规探测器的中子流向灯泡发出的光一样,是向四面八方扩散的。Dent专家的厉害之处,在于他使用高度定向的中子流,类似于激光一样的定向中子束探测作用距离就远多了,具体距离人家当然不会说,只含糊得说很多很多公里。

  这项黑科技距离实用化并不遥远,包括中子束发生器,瞄准系统和电源的整套系统加起来不过是几百磅,随着技术的成熟和进步同样大的探测器还能探测的更远。另外,定向高能中子束还能瘫痪电子设备,传统抗核加固的核弹头也未必能对付日益强大的定向能中子束,要是核弹头引爆系统在中子束作用下失能,那反导防御就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了。

  我们可以想象,未来这种黑科技探测器装到卫星上后,中俄核导弹释放的诱饵根本没用,哪个是真弹头美国人看的一清二楚。与此同时美国的多杀伤器也将服役,现在美国陆军有44枚陆基拦截弹未来将逐步扩充到100枚,这样光陆基中段防御系统就能一口气打掉几百枚真弹头,消耗掉俄国三分之一到一半的核弹头,或是中国全部的核弹头,那中俄的核武装还有多大威慑力?


  美国逆天黑科技实用在即,我们不多造些核导弹,就是对世界和平不负责任!

  美国短期内还来不及将这项黑科技送上太空,下一代天基探测系统要在5年内开始部署,定向中子束探测器恐怕是下下代的事情了。但是,这项逆天黑科技预示的前景是非常恐怖的,诱饵和假弹头瞒天过海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为了个人的生死,为了祖国的安定,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们从现在开始大力扩充核武库吧,否则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