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又一万吨级大舰即将开工 无军事装备可夜间巡逻
www.wforum.com | 2018-07-19 18:30: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又一万吨级大舰即将开工 无军事装备可夜间巡逻

  据最近消息,我国为了加大对南海的执行任务,准备建造一个我国最大万吨级别的海上军船,这艘船将仿照我国055型号导弹驱逐舰进行建造,只不过缺少了上面有的军事装备。

  随着中国的军民融合战略的不断推进,造船工业不仅让我国海军力量发展很快,各种的民用船也因此受惠。在海军方面更刚刚建成的055号军船就是很好的证明。这艘船的排水量相当的大,可以达到12000吨,它除了可以承载百名船员之外,还能够安置200名获救的人员。专家对于这艘船的自卫武器方面也做出说明,这艘新型的海上警船由于它的吨位很大,使它不仅自身的防御能力高,可以抵抗12级的台风,在发生战争中,如果发生里两船相撞的情况,那么受损的也必定是对方的船。

  这也是在世界上比较强的一艘具有综合功能的海上军船,对于它的执法功能来说,它除了进行巡逻之外,还可以防范海上船只的污染,在海上进行海事的指挥,对于它的救助功能来说,由于它比较的大,可以储存物资,当进行较远的海上救援任务时,它就可以提供应急的物资,它还拥有着夜间巡逻救助的功能。

  总之,这艘海上巡逻船的建造,对于我国不管是造船业还是军事方面都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为保护我国领土,维护海上主权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过去由于我们缺乏技术,当初的小木船与列强钢铁建成的船根本无法对抗,落后就得挨打,如今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进步,而其他国家科技也在发展,我们唯有在更加紧我们的科技事业,尤其是军事方面的技术,只有这样其他国家才不敢再来侵犯我们的领土主权。

  继2017年下水的055型号军舰,时过一年,我们就又生产出功能更全,更加全面的海上巡逻船。国外的军事专家也认为,随着中国各项综合实力的提升,海上军事业也有了快速的发展,这种进步不仅体现在拥有着越来越多的优秀海军人员,还拥有着越来越多的海上军舰,在其他海上力量也比较强。

  在未来,中国对海洋的控制将会越来越强,外来想要侵略将会非常困难,而随着海上军舰的迅速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海军,仍需要大力鼓励青年参军,加大投入培养,以适应海军军事武器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