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世界10大军事强国最新排名:你知道中国排多少吗?
www.wforum.com | 2018-07-17 20:4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10大军事强国最新排名:你知道中国排多少吗?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2017年已经过去了,人们在新的一年当中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总结过去一年取得了哪些成就,又有哪些做的不够好,然后在新的一年里面去重新做的更好一些。对于世界各国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比本国的国防建设更加重要了,因为和平是发展的前提,没有和平就没有发展,很多人国家都会总结一下过去一年自己军事实力是否更加强大的,那么你知道在2017年世界最新的十大军事强国是谁吗?美国有一家媒体就做了这样一个调查,推出了2017年世界最新的十大军事强国排名。

      在十大军事强国排名还没有揭晓之前,很多人看都不看就知道第一名肯定是美国,确实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大的国家,这是毋庸置疑的,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美国军事力量在各国方面都处于遥遥先进的地位,比如海军,10艘排水量10万的核动力航母让多少国家望尘莫及。空军方面,B-2、F-22、F35这些新锐战机不仅数量巨大,而且实力不俗。陆军方面,美军装备的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重型坦克,核武器更不用说,几千枚核武器可以把地球炸毁好几次。其他国家要想赶上美国路漫漫其修远兮啊,所以美国当之无愧排名第一。

       其实在这份十大军事强国排名榜单中,谁排在第二名一直以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有两个国家具备争夺第二名的资格,它们分别是中国和俄罗斯,近些年来,到底是中国排名第二还是俄罗斯排名第二一直都争论不休,我们对比一下两个的实力,从常规武器方面,俄罗斯是比不过中国的,因为中国拥有250万兵员, 拥有储备兵员达到7亿多,在军费开支、主力战机、主战坦克、大型舰艇中国都在俄罗斯之上,但是俄罗斯手中的王牌是核武器、洲际导弹和核潜艇,在这些领域中国处于下风,因为排名是按照综合实力来进行排名的,中国屈居第三,而俄罗斯排名第二。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已经知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那么第四名到第十名是哪些国家呢?排名显示,第四名是印度、第五名是英国、第六名是法国,第七名是德国,第八名是土耳其,第九名是日本,第十名是韩国。看到这份榜单,有人就不服了,印度阿三凭什么排名第四,要知道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可以动员的兵力达到5亿,仅次于中国,在常规武器方面,拥有航母、核潜艇、苏-35战机的印度一点都逊色,何况印度还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从综合实力来看,印度还是有可能排名第四的。

      中国有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能够成为像美国那样的军事超强国家,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中国在稳步推进自己的国防建设,近些年来,中国在军备建设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性发展,歼-20、055型万吨大驱、002型国产航母、量子计算机、量子雷达等一大批新式装备服役或者准备服役,极大的增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但是中国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中国距离世界先进水平还有很大的距离,只有脚踏实地,撸起袖子一步步的前进才能真正的实现那个遥远而又伟大的梦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