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又一件大批生产的国之重器:2020年可装备40架?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09:26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件大批生产的国之重器:2020年可装备40架?

  法国East Pendulum网站近日报道称,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国产战略运输机运20于2016年7月份正式服役,至今已经使用大约2年时间,该型战略运输机已经处于正式任务执行状态。与此同时,运20运输机的生产数量也在不断增加。East Pendulum网站预测运20的年产量将达到9架,现在已经有多架运20投入使用,预计再过3年左右,在2020年中国将装备多达40架运20,这些运20运输机可以投送一个重装师,飞行里程达到数千公里。

  运20是一种起飞重量达到220吨左右的大型战略运输机,这种运输机的发展融合了伊尔76和C17等机型的技术,在设计水平方面已经有了新的改进,因此整体性能优于俄罗斯的伊尔76运输机。此前中国通过采购伊尔76运输机获得战略空投平台,今后运20运输机将可以逐渐取代伊尔76,成为中国空运力量的主力机型。

  和伊尔76相比,运20除了有性能上的优势之外,还有未来在数量上的优势。中国通过发展掌握脉动生产线等新技术流程,有效提升了新机型的生产效率。因此在未来运20的年产量还将不断增加。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中国对战略运输机的需求量很大,所以运20运输机的累计产量可能会多达数百架之多。

  作为一种大型运输机,运20的作用实际上不仅仅是用于进行常规投送任务。中国之前发展的空警2000预警机都是使用伊尔76作为平台,而伊尔78加油机也是在伊尔76的基础上改装的。但是今后有了更多的运20运输机,新的国产预警机和加油机就可以使用运20进行改装发展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