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压箱底武器到底是啥?中国还没说俄媒就爆料了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1:39:01  烽火瞭望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压箱底武器到底是啥?中国还没说俄媒就爆料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国都有自己的武器法宝,但是在众多武器中,洲际导弹无疑是战斗力遥遥领先的,被各国视若珍宝。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接踵而来的就是反导系统,据说拦截普通导弹的概率还不小,因此有些国家感到头疼,开始着手研发具备快速突防能力的先进洲际弹道导弹,以解除反导系统带来的危机感。

  我国还没对外宣称已成功试射首枚东风-31B洲际导弹,俄媒却已经提前爆料了,据说具备蛇形机动的东风-31B洲际导弹很难被反导系统拦截,"东风-31B"的研制成功,无疑让西方国家人心惶惶,毕竟从发射到起飞进入弹道抛物线这一阶段耗时仅仅五分钟,反导系统是无法辨别它所在位置的。东风-31B洲际导弹的闪光点不仅在于发射时间短难以被发现,还在于它可以用于困难路况下机动的洲际导弹。所以俄罗斯军事专家猜测东风-31B洲际导弹的先进程度并不亚于他们的"白杨"导弹。

  东风-31B洲际导弹试射的消息一传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国媒体开始纷纷讨论,纷纷研究。俄媒认为目前还没有可以拦截到东风-31B洲际导弹的反导系统,并且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继俄罗斯之后的第二个可以独立生产携带多枚分导弹头的机动式固体燃料洲际导弹的国家;英媒认为东风-31B洲际导弹是一款井基导弹;美媒认为东风-31B洲际导弹应该用于类似"地下长城"储存的导弹。从多国对东风-31B洲际导弹的关注度来看,它确实是件武器宝物。

  中国可以研制出这么厉害的武器也是预料之中的,毕竟我国近几年的经济水平和科技水平都在大幅度的提高。当然祖国的繁荣昌盛是离不开科研人员和国防战士的日夜辛劳,在这里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