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B-52再抵近东海,距离浙江只有35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1:03:25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52再抵近东海,距离浙江只有350公里

  对于这款轰炸机,可能大家越来越熟悉,倒是因为这款轰炸机越来越厉害,反而是这款轰炸机更加肆无忌惮的前来挑衅,对于我们来说,B-52轰炸机真的就是无敌一样的存在么?显然不是,想要打下B-52轰炸机说实话还是有很多办法的,不管是防空系统还是战机拦截,B-52一次次前来挑衅,的确有点让人忍无可忍!很多人都说这款轰炸机已经相当陈旧了,都是老古董的轰炸机了,能有多少的战力?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B-52轰炸机比我们的轰-6K要强的多,而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对于我们来说,万不可掉以轻心!

  从4月22日至今,B-52轰炸机已经数次抵达中国海域周边,当然了之前只有一次抵达东海海域附近,其他几次都是直逼南海,对于我们来说,这样赤裸裸的挑衅显然令人发指!毕竟南海和东海都是我们的领海,你B-52轰炸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抵近我们的海域,是可忍孰不可忍!美国仗着自己军力的强大,到处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现在再次欺负到我们头上,真的以为我们还是以前的中国?还是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

  而就在6月13号,从日本起飞的8架F-22战机飞抵东海附近海域进行训练,进入了东海防空识别区,执行所谓的训练任务!其实你F-22训练我们拦不着,但是飞到我们东海海域来训练这就是你的不是了,这不是故意来找茬么?难道美国的挑衅是越来越放肆了么?在早上8架F-22分批训练之后,我们再次看到2架B-52轰炸机再次抵近东海海域,直抵浙江350公里的地方,说实话这样的距离浙江完全在攻击范围之内,对于沿海城市来说,都在B-52打击范围之内!在上一次抵近广东250公里的地方,这一次抵近浙江350公里的地方,是可忍孰不可忍!

  对于美国这次把F-22和B-52都派到了东海海域,而且威慑力都相当大,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估计美国还会变本加厉,还会让B-52前来挑衅,但是我们不可能总是盯着美国的战机,即便起飞前往拦截,估计美国的B-52早就飞走了!这种流氓行为的确非常可恨,你说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